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7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华东交通大学CIMA方向班职业规划讲座成功举行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14:13: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2年6月4日,CIMA皇家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在华东交通大学成功举行CIMA方向班职业规划讲座,本次讲座很荣幸地邀请到泰科电子亚太区财务分析整合计划总监吕雪飞女士就“CIMA与职业发展”这一课题进行演讲,近百余2011届大一新生出席参加。

   讲座初始,在对CIMA进行了介绍后,贯穿于整个讲座,吕雪飞女士以她扎实的专业知识、丰富的工作经验与人生阅历,为华东交通大学CIMA方向班新生在职业定位、目标设定、通道设计以及未来管理会计发展,最新社会就业导向等方面上了指导性的一课。

   吕雪飞女士深入浅出地为大学新生指导未来职业发展规划,并传达了学生在学习CIMA课程的同时,CIMA也为大学新生提高自我价值,拓宽学生们未来就业道路,加速职业发展进程。随着讲师简明扼要、条理分明的讲解,整个讲座充满了互动,气氛融洽。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若将来还有类似的讲座,十分乐意参加。还有学生认为该次讲座对于在校大学生具有现实指导意义,为大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建立了平台与窗口。此外还表示将会认真学习CIMA课程,希望CIMA可以帮助自己实现理想的目标。

   CIMA一直与高校之间有着紧密的合作,充分了解年轻人所思所想的同时,始终致力于提高在校大学生自身价值,为CIMA学生增加就业优势,并向社会提供拥有优秀扎实的财务知识、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出色的战略思维的后备人才。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