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08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考试成绩如何查询你知道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5 16:24:0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7月CMA考试成绩还没有公布,这段时间该怎么过?

  7月的CMA考试已经结束两周多了,而距离11月的CMA考试还有三个月的时间,等CMA考试成绩的这段时间,大家怎么过?

  关于2018-2019年CMA学习,建议可以早点下载2018-2019新版CMA电子资料进行了解学习(点我领取


  下面整理了一些CMA考试成绩的相关内容,大家可以趁成绩还没有出来之间,多了解一下!

  根据IMA协会历年成绩公布的情况来看,通常会在考试窗口结束后的第六周之后公布,即参加7月份中文考试的考生,从7月28日起往后数6周,即在9月上旬左右查询到考试分数。

  1、CMA考试成绩查询流程

  在考试成绩公布的期间,IMA考试认证部通过电子邮件将考试成绩发送到考生的邮箱中。考生也可登录会员中心查询,但是不能进行电话查分。

  (1)登陆IMA官网:www.imanet.org

  (2)点击右上角login,输入您注册时的用户名及密码;

  (3)进入页面,点击右上角My Profile,进入用户个人中心;

  (4)选择第六个Transcript Information;

  (5)出现的页面会显示您的考试日期、考试科目、考试分数、通过与否。

  2、合格标准

  考生可以自由选择P1、P2中的两个科目,但每个科目的单科总分都为500分,分数在360分及以上的考生即为通过考试。

  3、取得CMA证书的要求

  考生在CMA考试成绩合格后,要想顺利获取CMA证书,还需要完成CMA的后续教育时间和具备相关的工作经验。

  友情提示:

  1、近期及时清理你的CMA考试注册邮箱,确保能够收到成绩。

  2、邮件是由机器发送,可能会造成到垃圾邮件内,所以如果收件箱里没有找到,记得看一下垃圾箱。

  3、收不到邮件的同学也不要着急,在第二天的同一时刻,在官网上也是可以查询到您的成绩的。

  4、出成绩前要确认CMA考试期间是否有违规行为,如果回忆有如此行为的,立即联系协会,以免造成您的成绩无效。

  而等到成绩公布的时候又是几家欢喜几家忧,面对不同的成绩,各位考生们要对此有不同的后续规划。考过的肯定皆大欢喜,但没有考过的也不要灰心丧气,收拾心情,再次出发,找出考试中让你困惑不解的地方,针对这些薄弱点,梳理自己的知识体系,争取在下一次考试中一雪前耻!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从此一蹶不振,这对于CMA考试来说也是一样的,所以,加油,勇往直前。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获取CMA资料,请关注高顿CMA培训官网(https://cma.gaodun.cn/),如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