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375|回复: 0

7月28日CMA考前须知,值得一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7-20 16:35: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再过7天,2018年7月CMA考试将在全国21个城市同步开考,高顿考霸提醒大家,在参加CMA考试之前,有些事情必须提前准备。下面我们就来看高顿考霸给大家的建议。



  CMA考试注意事项:

  1、充沛的精力:考前一天一定要休息好,早睡早起,4个小时的考试也是一场对体力的测试。尤其是考两科的学员,千万不能让体力不支影响到在考试中的发挥。

  2、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中文考试P1时间8:30-12:30,P2时间2:30-6:30,请在考试开始前1小时到考场(PS:有时间的话,一定要提前一天到考场踩点,以免出现找不到考场耽误考试的问题)

  3、选择题技巧:拿到试卷后,不要立刻开始做题,先将试卷大致浏览一遍,尤其是综合题(主观题),做到心中有数。然后从选择题(客观题)开始答题,一定要仔细审题。遇到不会的题不要花时间纠缠,先做好标记并跳过,等试卷全部答完后还有时间再攻克遗留的试题。(PS:一定保证时间哦,选择题基本是2小时40分钟做完,20分钟检查;主观题40分钟做简答,20分钟做检查,但是要是提前答完选择题,并做完检查后,就尽快的进入简答题作答)》》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

  4、论述题技巧:每道论述题都有很多小问,对掌握不对的先跳过,将会做的题答完后,再用发散思维考虑答题。有些不会的题还可以参考前面选择题的考点进行回答,做到查漏补缺。每个问题不需要太多的死记硬背,要直击要点,字体一定要工整清晰。认真听监考老师阅读的考试要求,写清楚题号,写在指定的位置答题。(PS:先看简答题的小问,然后再来看案例,这样会事半功倍)

  其他注意事项:

  a.希望大家能在考前抽出时间提前去考场熟悉一下环境,以免考试当天找不到考场;

  b.铅笔、橡皮、计算器均由考场提供,因此不用自己携带,涂机读卡时一定要按要求涂满圆圈;(自己所需携带的仅身份证、纸质准考信即可)

  c.尤其注意:参加考试当天身份证一定要在有效期内,如果不在有效期内请立刻联系相关部门进行身份证的更新,如有其它问题请及时和班主任联系,确保考试当天能顺利参加考试。

  PS:每个考场都有时钟,一定要看清楚时间,合理安排自己的答题速度。

  CMA是一门含金量高、实践性强的学科,同时也是一门考场规则非常严格的学科。大家在参加CMA考试的时候一定要遵守考场规则,不要因为这些问题而影响到CMA考试。

  文章来源:高顿财经,获取CMA资料,请关注高顿CMA培训官网(http://cma.gaodun.cn/),如需引用或转载,请注明来源。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相关文章阅读:

  为什么好多人通不过CMA考试,CMA考试很难吗?

  整个cma考试费用是多少?cma考几门课程?

  推荐:全球95%考生都在用CMA资料>>【点我领取2018-2019CMA完整资料】 (资料包含CMA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