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32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8年cma考试报名有哪几个步骤?报考费用是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8:1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前所未有的数据规模,这将是财务人员未来遇到的最大的挑战。管理会计必须掌握运用数据的能力,了解数据分析,通过对原数据做高级分析,让数据真正产生价值,解决当前所面临的问题,预测未来的商业环境,为商业带来附加值,辅助企业未来的发展。cma是我国唯一认可和正式引进的管理会计认证,含金量高、实践性强,首当其冲成为了财务人的首选。2018年报考cma共有几步?报考cma有哪些费用?



  报考CMA,共有五步:

  1. 进入IMA网站注册成为IMA会员

  点此注册IMA会员。

  2. 支付考试准入费(Entrance Fee)

  3. 注册CMA考试,获得考试授权信

  请注意:

  CMA英文考试需通过IMA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CMA中文考试可通过IMA中、英文网站进行考试注册报名。

  4. 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

  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可通过登陆 Prometric官方网站或拨打Prometric中国注册中心热线电话来预约考试日期和地点。预约完成后出现885开头的确认函号就代表约考成功了。

  5. 参加考试

  考试时,您需要至少提前30分钟到达Prometric考场。如果您迟到超过15分钟,您将无法参加考试并需要稍后重新注册考试和重新支付考试费用。

  考生应同时携带Prometric考试中心核发的考场确认函以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

  如果考生不能提供相应身份证明,将被拒绝参加考试。如果被拒绝进入考场,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报考cma有哪些费用?

  通过以上就可计算出不同会员的CMA考试费用,然后只需用相应的费用乘以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即可。

  注意:

  1.如果你现在是大学生,且有报考CMA的规划,那么就趁现在入会,因为以后各项费用仍按大学生会员身份收取,所以十分划算。

  2.1年之内至少报考1门科目,否则认证费用过期,需重新支付。

  3.第1科通过后,必须3年之内通过另1科,否则已通过科目作废,认证报名费和考试费也需重新缴纳。

  4.学员必须在会员有效期内进行报考及认证,1年内完成整个CMA流程,只需交1年会费,两年内完成则需两年会费。

  IMA最新全球薪资调查结果显示:CMA持证者收入较非持证财务人员高出67%,且CMA持证者大部分都在从事管理岗位,CMA认证所产生的益处是具有持续性的。要想实现升职加薪,那就赶紧登录IMA官网进行CMA报考吧。


  关于2017-2018年CMA学习,建议可以早点下载2017-2018最新CMA电子资料进行了解学习(点我下载)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MA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未加入此版权信息,盗版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