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308|回复: 0

2018年cma考下来要多少钱?考cma有什么用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7 18:4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是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也是全球唯一设置有中英文两种考试的资格认证,含金量高、实践性强。cma考下来要多少人民币?cma认证有什么用?



  cma考下来要多少人民币?

  要想参加CMA考试,必须注册成为IMA会员,然后缴纳相关费用。IMA会员分为专业会员、学生会员、教师会员三种。不同会员所需缴纳费用详情如下:

  CMA会员的年费标准是:专业会员$230,学生会员$39,教师会员$120。

  会员注册费的标准是:专业会员$15,学生会员不用缴纳,教师会员$15。

  CMA准入费的标准是:专业会员$250,学生会员$188,教师会员$188。

  CMA单科考试费用的标准是:通会员$415,学生会员$311,教师会员$311。

  除此之外,想要一次性顺利通过CMA考试,有考生选择CMA培训机构,比如高顿。培训费用暂时不算在此,大家可以另行添加。

  需要注意的是,CMA考试报名费用都是美元,其中就涉及到有关人民币与美元之间的汇率换算问题

  IMA协会于2018年1月2日至1月31日,对CMA新在职考生进行优惠活动,在职考生年费5折,CMA认证考试准入费5折,免除首次注册费15美金,共节省255美金,折后共240美金。

  cma认证有什么用?

  1)财务会计到管理会计转型已是大势所趋

  随着中国财会行业不断与国际接轨,企业的财会人才必须要融入到企业的发展中去,这就要求财会人员从传统的会计、记账、编表向参与企业战略转变。此前也在讲话时明确指出,推动经济转型,会计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特别是管理会计,在企业管理乃至经济管理中具有基础支持、战略支撑作用,推进包括成本制度在内的管理会计改革,释放管理因素在经济转型中的巨大潜力,有利于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版。

  2)认可度、含金量高

  2009年,CMA被外专局引进中国,得到了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等16大部门的一致认可和大力发展,还被列为国家重点人才培养计划。

  不仅如此,CMA认证还受到了全球500强企业的广泛认可,微软、IBM、卡特彼勒、中国银行、中国电信、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浪潮集团、海尔集团、兵装集团等大型公司不仅派人学习相关课程,组织CMA内训,还将的知识体系作为考察专业管理者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水准的最佳标准。

  3)拥有较好的薪资水平

  CMA认证能够满足企业和市场的发展需要,正因为此,CMA持证者额薪资待遇也紧跟着水涨船高。IMA2016年全球薪资调查显示,CMA持证者的收入相比未获该认证的同行高出45%,其中超过80%的调查对象认为,CMA认证为他们带来了新的职业发展机遇并助力他们成为跨领域的复合型人才。

  CMA是来自美国的管理会计认证,知识体系包含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多方面内容。如果想顺利通过CMA考试,如果想真正做到实际应用,就需要将所有知识点融会贯通,不断提升自己的实际应用能力。如何做到这些呢?报考高顿,接受案例式教学就是最佳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