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4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鼓励员工的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2-5-24 15:58: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序言:
  员工在工作中希望得到上级的鼓励,上司的一句鼓励会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工作动力,他会继续努力工作起来。

激励员工的方法

  当员工出色完成工作时,经理当面表示祝贺。这种祝贺要及时,要说得具体。

  如果不能亲自表示祝贺,经理应该写张便条,赞扬员工的良好表现。书面形式的祝贺能使员工看得见经理的赏识,那份“美滋滋的感受”更会持久一些。

  经理还应该公开表彰员工,引起更多员工的关注和赞许。

  开会庆祝,鼓舞士气。庆祝会不必隆重,只要及时让团队知道他们的工作相当出色就行了。

  经理要经常与员工保持联系。学者格拉曼认为:“跟你闲聊,我投入的是最宝贵的资产:时间。这样,便突出了咱们关系的重要性,表明我很关心你的工作。”

  了解员工的实际困难与个人需求,设法满足。这会大大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如在公司内安排小孩日托、采用弹性作息制度等。

  以工作业绩为标准提拔员工。若凭资历提拔不能鼓励员工争创佳绩,反而会养成他们坐等观望的态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