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948|回复: 0

2018年7月CMA考试总分是多少,多少分及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1-23 18: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自从2009年被引进中国后,就得到了财政部、国资委、商务部的一致推荐,各行各业也将CMA视为内部晋升的最佳标准。CMA如此高大上,每个考季都吸引了无数财务人报考。2018年7月CMA考试合格制度是怎样的?

  2018年7月CMA考试合格制度

  为了让大家全面了解CMA考试, 高顿老师就给大家说说CMA考试合格制度。

  1、考试单科总分500分,360分及以上即为通过考试。从第一个科目合格算起,3年内所有科目没有全部合格的情况下,第一次合格的科目就会失效,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2、每门考试分两个section,分别为100道单项选择题(multiple-choice)和2道主观题(essayquestion)。

  3、单项选择题考试时间为3小时,主观题为1小时,每门考试时间总计4小时。

  4、CMA考试中单选题的答题正确率至少为50%及以上,否则无法进行主观题的解答。

  5、新考纲两门考试的先后顺序可由考生自行决定(根据考生意愿,两门考试可在同一天进行)。

  6、考生无法立即知道考试结果;考试结果将在此考试窗口结束后几周后邮寄给考生。



  2018年7月CMA考试评分标准是怎样的?

  中文或英文CMA考试新大纲的满分为500分,通过分数为360分,分成两个Part的考试,每个Part的考试由两个组成部分,其中第一部分为单项选择题,总共有100题,第二部分为Essay/简答和案例分析题,共有两个大题,若干小问题。选择题分值比重75%,案例分析题分值比重25%。

  CMA考试选择题采用标准分制的积分规则,每一个题目根据题目难度和所有参考考生的正确率,有不同的权重和分值,累计分数超过360分为及格,及格线保持不变,但是正确率会随着考生的考试结果有波动。简要来看,考生最好能够达到72%以上的正确率方能保证考试通过。

  2018年CMA考试时间已经结束,想要通过取证CMA来实现升职加薪、走向管理层的财务人可以提前做好规划、坐等CMA报考时间的公布了。

  相关文章阅读:

  考cma有用吗?cma考取的意义大不大?

  高顿学霸教你如何轻松备战CMA考试,值得借鉴

  2018年4月CMA考试报名条件有哪些?适合哪些人考?

  2018年cma中文考试总费用大概是多少钱?

 推荐:全球90%考生都在用:2017-2018CMA最完整资料下载即可 (资料包含CMA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扫描二维码,加入CMA学习微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