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44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7年cma考试条件有哪些?2017年cma考试时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7-5-23 17:06: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考试资格:

  1、要参加CMA考试,首先要申请成为IMA普通会员,对于中国考生,可以通过IMA授权的中国培训机构申请入会。

  2、考生学历要求需为国家认可的学院或大学的三年制全日制学习大专(不包括自考和函授群体)或以上学历(包括本科,研究生和博士,本科以学位证书为准),专业不限。

  CMA考试时间:

  *2016年CMA中文考试三次考试时间都已经确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具体时间为:2016年4月9日、7月30日和11月12日。

  *2016年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

  CMA考试费用:

  注:

  1、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

  2、支付考试准入费后必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

  3、CMA证书MaintenanceFee为每年$30。

  CMA考试证件:

  考生应同时携带Prometric考试中心核发的考场确认函以及个人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根据IMA对考生参加考试的证件要求,请您出具下列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符合CMA考试的身份证件为一类证件(护照、身份证、军官证)和二类证件(信用卡、驾照),各证件需真实并在有效期内;

  考生可凭借两个有效身份证明原件进入考场(两个一类证件或一个一类证件一个二类证件),要求身份证明上带有考生照片和签名;

  推荐携带“身份证+信用卡”这两个身份证件参加考试。

  参加中文纸笔考试,至少携带一种身份证件即可:身份证、护照或者军官证。

  请注意:学生证、社会保险卡、银行借记卡、他人信用卡、户口本不能被认作为该考生的身份证明。

  如果考生不能提供相应身份证明,将被拒绝参加考试。如果被拒绝进入考场,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只允许考生携带有基础功能(加法,减法,乘法,除法,平方根及百分比)的纽扣型或太阳能计算器进入考场。可以使用德州仪器公司生产的BAIIPlus型计算器或惠普公司生产的10BII型计算器,或者使用由Prometric考试中心提供的计算器,不允许考生使用带有记忆功能的计算器,或使用任何形式的磁带。

  关于高顿

  高顿作为国内知名的CMA人才培训基地,自2009年以来,就开展管理会计领域合作研究以及相关课程研发,推动管理会计在中国的应用和发展。同时作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IMA协会官方授权机构,蝉联了IMA中国区管理会计贡献大奖,高顿设有国内独家CMA教研团队,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成立管理会计研究所,拥有全面、科学的管理会计CMA课程体系。

  申明:本文由高顿CMA编辑团队整理,具体信息可以进入CMA考试中文网咨询,或者加入官方微信号(chinacma),若需引用或转载,请联系原作者,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