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900|回复: 1

CMA几年内考完?考试形式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1-27 17: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考试一共两门科目,要求三年内考完,考试形式目前是两种,包括CMA中文以及CMA英文考试,目前来说,CMA考试的难度还是蛮大的,接下来一起去了解下2022年CMA考试情况吧。
一、CMA几年内考完?
CMA考试成绩从第一个科目合格算起,3年内所有科目没有全部合格的情况下,第一次合格的科目就会失效,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而一旦你通过所有CMA考试科目,并且积累到足够的工作经验,成功获得CMA证书后的有效期是终身的!但是要注意以下几点:
职业教育的形式是多样的,大学课程、研讨会、在线课程等形式展开。
每年都要按时缴纳IMA会员年费,CMA的后续教育要按时参加,每年至少完成30小时的继续职业教育,其中至少包括两个小时的职业道德教育。
IMA会员必须遵守当地法律,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对于已经获得CMA认证的学员,如果未能遵守保密政策或随后发现存在作弊行为,则视为违法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职业道德守则公告》,将撤销其CMA证书。
file:///D:/WEMedia/LocalImg/%7B1884BCBF-C442-48D2-A5F3-E97D4BCF6D41%7D.jpg
​二、CMA有几种考试形式?
CMA考试目前分两种形式,分别为CMA中文以及CMA英文考试,两者除嘞含金量一致之外,区别还是有些的:
1、CMA英文考试采用机考模式,在全球设立数百个考点,每年开设三个考试窗口。全球的考试标准是相同的。在中国,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南京、西安、长沙、深圳、兰州等地都有考点,考生申请成为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普通会员后,则可申请到自己就近的考点参加考试;
2、CMA中文考试为笔试,每年举行三次,考生也需要预约考试,考生可在中国40个考点参加考试,考生本着就近的原则参加考试。CMA中文考试标准同英文标准一样,只不过语言类型不一样。在CMA考试中,每科考试包括100道单选题和2道简答题。
送大家一个2022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点评

海!外直播 cutt.us/vff 禁闻视频 v.ht/zyyy 我们国内的重要消息,大多出口转内销。事实上,当一个公民有权利了解真相,我们才有资格被称为国家的主人。中国是我们的祖国,但,我们却是祖国的陌生人..  发表于 2022-3-8 13:3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