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3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2年CMA会费每年交多少钱?CMA考试费用每次交多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2-30 18:1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2年CMA会费每年交多少钱?CMA考试费用每次交多少?
关于CMA费用,分类还是挺多的,其中包括考试费,注册费,会员费,年费等等各种费用,今天高顿君要给大家介绍的是CMA的会员费以及考试费,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CMA会费每年交多少钱?
cma会员费包括两种,一种是会员年费,一种是会员注册费。
cma会员年费:报考cma的考生,每年都需交会员年费,以确保会员资格,普通会员$220,学生会员$39。
cma会员注册费:cma考生在ima协会官网上注册会员时,需要支付注册费,普通会员为$15,学生会员免费。
二、CMA考试费用每次交多少?
CMA考试费用跟IMA会员类型有关,分为三种会员(专业会员、教师会员和学生会员),具体费用如下图:
关于CMA考试费用说明
1、考生必须是IMA会员,并且支付考试准入费后才能注册考试。CMA考试准入费不是每次都要交的。从2017年1月1日起,CMA考生购买考试准入费后将不再被要求在1年内必须参加一门CMA考试。但会员在购买CMA考试准入费之日起,仍要求在3年内完成通过2门考试,如果3年内没有通过通过2门考试,准入费失效,通过的一门成绩也不予以保留。后续如要继续参加考试,则需重新支付考试准入费和考试费。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2、关于年费计算,无论是在当月的什么时间注册的会员,年费都将从当月的第一天开始计算。即4月2日注册的会员,年费将从4月1日开始计算。4月30日注册的会员,年费也将从4月1日开始计算。CMA年费即CMA会员费,一般国内外的专业会计团体都要求会员交付每年的会费,如不缴交会费便不能称为会员。CMA年费是每年都要交的,在欠交会费时,会当该会员退会,重新申请会员时要补交中间年份的会费及一定的行政费。
以上就是关于CMA会员费与考试费用的详细内容,对于2022年CMA考试情况,还有任何不清楚的,随时可以咨询高顿君哦,这边也给大家介绍下高顿的智能题库,在高顿教育学习CMA,智能题库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算法率先开发财经考试题库——高顿教育题库,题库根据财经考试的考点、考频、难度分布,结合用户对各考点的掌握情况。
利用人工智能算法实现一对一智能出题,实现碎片化、无纸化学习。此外,高顿还建立了答疑体系,通过开展论坛答疑、每周课堂答疑、考经沙龙分享、在线直播答疑等形式多样的答疑活动,解决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的各种疑惑,加快学习进度。
送大家一个2022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点评

海!外直播 cutt.us/kk7 禁闻视频 v.ht/gfff 60年,中国做了两件事:一公私合营人民公社.二否定公私合营否定人民公社.前30年,冤假错案超过三千年总和.后30年,贪污腐败超过三千年总和.前30年折腾政治.后30年,折腾经济.  发表于 2022-1-26 16:4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