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802|回复: 0

cma值得考吗?在校生考CMA的优势您清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2-3 13:3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考试对专业没有限制,只要你是大学生,都可以报考,大学生通过学习CMA,不仅能提升财经专业技能方面的能力,同时也能提升财务分析方面的能力,从而帮助大学生提升学习能力,改变思维方式,开拓眼界,另外对大学生开拓人脉也是很有益处的。
一、起点优势
大学生学习CMA可以在一开始就建立非常良好和开阔的管理哲学和工作方法,大学生完成CMA考试以后,可以考虑从事一些基础的财务岗位工作。等时机成熟,具有管理会计思维以后,你从一开始就不同于一般的企业会计人员,获得提升的速度自然也就更快。
二、费用优势
除了起点优势之外,在费用方面,也是福利不断哟!IMA协会会不定期的针对在校大学生推出一定的优惠活动,目的当然是为了吸引大学生加入IMA,取得CMA认证,除了不定期的优惠活动,本身在报考CMA的价目表中,学生会员与专业会员之间的费用情况还是有一定不同的,这也是学生报考的优势所在。此外,IMA还为学生提供非常丰富的学习资源如战略财务杂志,案例、管理研究行业报告等。包括为学生提供多种项目活动,案例大赛、CMA认证、学术会议以及在线交流机会,让学生能够在不断的交流学习中,提升自己。
三、招聘优势
对想去财经领域发展的大学生来讲,用人机构就看两个东西,一是你的学校和专业;二是你的证书。不管你是去实习,还是秋招,甚至于考研复试,影响的因素很多,而证书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在这个时候,你比别人多拥有一张证书,就多一份优势。很多企业都把是否是CMA持证人作为应聘的优先条件,因为CMA能证明你的管理会计知识体系是过关的,你的综合学习能力还不错。
四、时间优势
在校期间备考CMA有很多的好处,大学生除了正常的上课之外,会有比上班族较多的时间备考学习。
这边也要提醒下我们的大学生朋友:虽然时间充足,但不可松懈,还是需要制定一系列的学习计划。除了平日正常的备考外,大学生可以选择高顿的寒暑假班,系统的学习管理会计知识,并且有专业的老师辅导,随时帮你解决疑难问题。在课程中学到的解题方法也是你做题的有利法宝。除了报班学习外可以多做一些高顿的习题,对你训练做题速度,解题思路都是很好的锻炼。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