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0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级管理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高级管会怎么备考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3 14:21:1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高级管理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高级管会怎么备考呢?
高级管理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高级管会怎么备考呢?高级管理会计的发展方向有很多,从事会计的人也可以备考管理会计师的考试,为自己多准备一条后路。
一、高级管理会计师成绩查询入口在哪里?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成绩的通知:
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将在中国总会计师协会(以下简称“中总协”)官网(www.cacfo.com)进行公布。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绩公布
在此期间,考生可登录中总协官网首页,点击顶部导航条“公共查询”栏目,进入“管理会计师(中级或初级)成绩查询”,输入报考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进行查询;或直接登录“mazjcx.cacfo.com”进行成绩查询。
2、成绩复核
根据《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考试成绩复核办法(试行)》,考生本人可在成绩公布之日起20日内,通过中总协资格认证部邮箱(renzheng cacfo.com)提出本次考试成绩复核审请。中总协资格认证部在收到申请30日内向考生本人进行邮件答复。关于考试成绩复核的最终解释权归属中总协
二、高级管会怎么备考呢?
考试是分两场考试的,一场考综合,一场是案例报告撰写,都是通过开卷的形式完成的。案例报告撰写需要在15天内提交完成案例。
备考阶段由于高级的内容和中级的有相当的差别,所以建议通过专业指导的形式进行学习,其中包含了面授以及网课的形式,必须通过两种形式相结合去进行针对性的学习。老师会把书本上的知识点全面的讲解一遍,同时,老师那里也有相当完善的题库以及历年真题供你去学习,去练习。
这比你自己自习去归纳总结来的有效率并且能很大程度的避免自己遗漏相关知识点或者对一些知识一知半解甚至不理解的情况发生。再结合老师提供的题库多刷题来巩固提高掌握的知识来达到融会贯通的目的。
在一切都准备完成后,已经参加过初级和中级考试的你应该已经对于如何应对考试并且如何在考前调整自己的心态有了自己独特的经验了,不要紧张,拿出自己的真实水平,保持自己平常的发挥甚至是超水平发挥,在案例报告的时候务必拿出自己最好水平和最认真的态度去完成,有15天的时间,不要急于求成,那么相信最终的考试结果一定能够达到你心里的预期目标,顺利拿到证书。
如果想要继续提升自己的能力,可以选择备考CMA证书,CMA证书包含大部分财务管理以及管理会计知识,对于这类行业的人帮助还是比较大的。我因为自身自制力比较差,所以是在高顿报班进行学习的,效果还不错,学管老师都很认真负责,对我的帮助很大。我现在已经顺利通过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