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65|回复: 0

此文带你深度了解cma考试通过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12-7 14: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考试的通过率一向是考生十分关心的问题,是因为现在的学员普遍比较重视培训机构的考试通过率数据,也会在网上搜索各类机构cma通过率排行进行对比,但很多都是机构的片面之词,其实学员参加CMA培训也就是为了有一个保障,CMA通过率是一个培训机构师资水平和学员服务水平的体现,广大财务人士在选择CMA培训机构时,要认真考量,切不可被培训机构宣称的虚高通过率而忽悠。一个理性的消费者或者培训课程报名者,除了对通过率数据有大体的认识以外,更加需要留意的应该是培训机构具体提供了哪些服务内容。

  总体来说,在国际上cma考试通过率并不高,究其原因是因为CMA的内容充满实践性和实战性,在中国普通的财务会计人员对CMA涉及的考试内容很多都是陌生的,所以在中国CMA通过率也不高。但报考者如果经过专业授权培训机构的培训,通过CMA考试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目前参加专业机构培训的考生,通过率远比自学cma的考生高的多。

  关于高顿财经CMA

  高顿财经,作为全国最大的CMA教育培训机构,组建了首屈一指的全职CMA讲师团队以及超过150人的学员服务团队,在业内处于领先的位置。今年,高顿财经与IMA协会共商中国管理会计教育的顶层设计,旨在为培养更多具有国际视野的管理会计人才做出贡献。截止到目前,高顿财经CMA学员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累计培养的CMA人才达到5000人以上。一向是考生十分关心的问题,是因为现在的学员普遍比较重视培训机构的考试通过率数据,也会在网上搜索各类机构cma通过率排行进行对比,但很多都是机构的片面之词,其实学员参加CMA培训也就是为了有一个保障,CMA通过率是一个培训机构师资水平和学员服务水平的体现,广大财务人士在选择CMA培训机构时,要认真考量,切不可被培训机构宣称的虚高通过率而忽悠。一个理性的消费者或者培训课程报名者,除了对通过率数据有大体的认识以外,更加需要留意的应该是培训机构具体提供了哪些服务内容。

  总体来说,在国际上cma考试通过率并不高,究其原因是因为CMA的内容充满实践性和实战性,在中国普通的财务会计人员对CMA涉及的考试内容很多都是陌生的,所以在中国CMA通过率也不高。但报考者如果经过专业授权培训机构的培训,通过CMA考试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目前参加专业机构培训的考生,通过率远比自学cma的考生高的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