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4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呐呢,2016年底IMA学生会员注册有优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12-7 11:4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年10月19日、21日,财政部三天接连发布了两份重磅红头文件,分别是:《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财会[2016]19号)、《全国会计领军人才培养工程发展规划》(财会[2016]20号)。

  《规划纲要》在“十三五时期会计改革与发展的主要任务”的第4部分,花费463个字,从“加强管理会计指引体系建设、推进管理会计广泛应用、提升会计工作管理效能”3个方面布局管理会计的发展。同时在第8部分“实施会计人才战略”中,明确提出“加快推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力争到2020年培养3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

  在《发展规划》的“主要任务”部分提出了“四个适应”的培养目标:

  1.适应大中型企业和上市公司对高层次财会人才的需求;

  2.适应我国政府会计改革对高层次财会人才的迫切需要;

  3.适应完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要求;

  4.适应建立有中国特色和国际影响会计理论体系的要求。

  培养目标中所述内容,与财政部2014年11月发布的《关于全面推进管理会计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以及2016年6月发布的《管理会计基本指引》中对“管理会计”建设的要求前后呼应、不谋而合。

  财政部三日连发两文,可见会计领域的改革已是刻不容缓,而管理会计则是此次改革的重头戏。

  CMA认证在全球范围内被越来越多的企业财务高管所认可,不仅在财务战略咨询师的角度进行企业分析决策,推动企业业绩发展,而且在企业战略决策过程中担任更加重要的角色。

  2016年11月14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学生会员登陆中国管理会计精英联合会官网http://www.imaechapter.org注册CMA认证考试,每门直降28美元!

  费用详情如下:

  注:

  1.本优惠仅限IMA学生会员于中国管理会计精英联合会网站上在该优惠期间内使用;

  2.支付考试准入费后须在一年内至少注册一门考试,否则费用失效,需重新支付;

  3.2017年8月30日之前的中、英文考试均可在本次优惠活动期间注册。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