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91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中文报名费多少钱?cma考试要培训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8-3 17:09: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中文报名费多少钱?cma考试要培训吗?

  cma中文报名费多少钱?cma考试要培训吗?cma中文报名费不同的会员,所缴纳的费用是不一样的。普通会员报名费250英镑;学生会员报名费188英镑;教师会员报名费188英镑。而且IMA协会官方在每个报名考季时,都会有报名优惠。cma考试培训与否,在于个人学习的积极性,一般自律性不是很好的人,建议参加cma培训进行备考。

  一、cma中文报名费多少钱?

  cma中文报名费并不是很贵,其中学会会员、教师会员的报名费是最低的,仅需188英镑。而普通会员报名cma需要250英镑。相对来说,学生报考cma还是很划算的。不仅仅是报名费相对来说会低很多。在其他费用也会有所体现,比如学生会员首次注册是不需要注册费的,学生会员的年费也只需缴纳39英镑。考试费也少了不少。

  cma具体的考试费用分为几个部分:会员年费、注册费、报名费、考试费。

  学生会员年费为39英镑;注册费需要0英镑;认证报名费188英镑;考试费(每科)311英镑。

  教师会员年费为120英镑;注册费需要15英镑;认证报名费188英镑;考试费(每科)311英镑。

  普通会员年费为230英镑;注册费需要15英镑;认证报名费250英镑;考试费(每科)415英镑。

  二、cma考试要培训吗?

  cma考试的学习,说难不难,说简单也并不是很简单。如果想要把知识点吃透,学习好,还是需要付出一定的努力的。当然,有一些同学本身自制力一般,那么报培训班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和一些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坐在教室里学习,有设么疑问也可以当场解决,不会出现闭门造车的现象,付出和回报也是成正比的,何乐而不为呢?

  cma自制力特别好的同学,可以进行自学,但不推荐,因为没有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和缺乏引导,很有可能走入学习误区。而稍微有点基础的同学,可以选择网课+自学,这样一来,一些重要的知识点也有老师讲解,不至于一头雾水的备考。而新手小白还是老老实实报培训班吧,毕竟跟着老师学,还是要好很多的,在知识点解析、答疑方面能给你很多帮助。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