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57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会计英文有没有?管理会计cma的考试怎么学?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6-18 14:18: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管理会计英文有没有?管理会计cma的考试怎么学?
管理会计英文有没有?管理会计cma的考试怎么学?今天就来和大家讲讲备考cma以及以上这些问题,感兴趣就快来一起看看吧。
一、管理会计英文有没有?
CMA是国际上唯一采取中英文两种考试,并且获得全球180个国家认可的管理会计认证。
IMA协会全球业务总监谈到:“CMA重在培养管理会计人才,中文考试取得的证书与英文考试取得证书在权威性以及认可度方面没有区别,唯一的不同之处即是语言的不同,CMA中文证书和英文证书都是从IMA美国总部直接颁发的,中文证书在国际上180多个国家同样适用的。英文证书仅仅是证明考试者的英文能力。”

二、管理会计cma的考试怎么学?
1、计划少不了
从现在开始给自己定一个学习计划,严格按照自己制定的学习计划走,无规矩不成方圆,无计划通过不了管理会计CMA考试!其次,改变一下自己的生活习惯,爱刷剧的收收心,最近也没什么好剧可看!爱玩游戏的暂且放放,不挣钱怎么买装备!
以教材为基础,先看教材,结合高顿CMA的特色课程理解教材,然后结合教材去进行深度理解,毕竟每年管理会计CMA考试在教材是根本,而且本身CMA教材就是不可忽视的。
2、理解和积累。
何为理解?需要考生把教材读熟读透,对CMA知识先有一个整体的把握。但时间紧迫,而且教材的知识太过繁杂,难以厘清重点,这个时候可以借助高顿财经CMA老师的上课笔记与教材对照的方法,双管齐下。
还有一件事就是积累。CMA注重实务,那么在平时的学习就不能来应对中国考试的老一套。不管是有一定经验的财务人还是大学生小白,都应该在上课的时候认真听老师的案例题解析,做到理解和融会贯通。而且要有意识的去关注管理会计这方面的知识,多阅读相关的课外书籍,在案例的分析中加入自己的思考。
3、做题突破
既然下定决心在比别人短的时间内考出来,就一定要做好吃苦的准备。对教材的理解、形成知识点的串联一定要保证在前三个月内完成,然后在剩下的三个月里,就是提速冲刺的阶段了,大量做题不可避免。
为什么要做题?来看一下CMA试卷题型的分布和考试时间,CMA每门考试分两个section,分别为100道单项选择题(multiple-choice)和2道主观题(essayquestion)。单项选择题考试时间为3小时,主观题为1小时,每门考试时间总计4小时。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