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59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会计考试需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参加!CMA考试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明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8 10:03:29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年考证的财会党注意啦!新冠疫苗打了吗?可能会影响财会考试。下面来看看新冠疫苗对各类财会考试有什么影响吧!
初级会计需要接种疫苗才能考试吗?
部分财政局通知:需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参加考试!
河北张家口地区初级考生请注意!河北省张家口市财政局发布了《关于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防疫通知》,其中首次提出了“需接种新冠疫苗才能参加会计考试”的要求,详情如下:

关于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防疫通知
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的张家口考生:
因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国外归国人员时有发现输入性阳性病例。为控制好国内疫情,防止因传染源输入而引发群体性、聚集性病毒传播,按照我市疾控中心的防疫要求,参加2021年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张家口考生,需按照我市有关防疫要求自觉接种新冠疫苗,这样不仅能阻止病毒在考场的传播,还能使更多人群获得免疫力和保护力。
考生参加考试时需出示接种疫苗的证明方可入场参加考试。因身体原因未能接种疫苗的考生需出示身体原因相关证明。
所有考生参加考试时,都需提供《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和出示“河北健康码”,方可参加考试。
另外,河北省财政厅也发布《邢台市财政局关于持阴性核酸检测报告参加2021年初级会计资格考试的通知》,各位邢台考生来看具体防疫要求!
临近考试,各地关于考试的政策频出,尽管目前只是部分地区要求了接种新冠疫苗,但这足以引起全国其他地区、其他考试的考生注意!

CMA考试需要接种新冠疫苗吗?
IMA官方暂时没有发布相关说明,但是根据2021年4月10日考试的相关防疫要求来看,7月的考试很有可能需要疫苗接种证明。
2021年4月CMA防疫要求
2021年4月CMA考试要求考生签署考生健康声明,除了14天无发热现象等等个人承诺外,CMA考试官方还要求考生在考试前一天从微信或支付宝里搜索以下平台,(见下面载图),调出本人的防疫健康信息码 和 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将健康码 和行程卡 截屏文件彩色打印后粘贴到考生健康声明下方。其中两张彩色截图的日期必须是考前一天或考试当天的,提前无效,相当严格!
另外,根据相关部门预测,全民疫苗将在5-6月彻底落实,甚至届时疫苗接种情况将显示在健康码上,所以7月CMA考试在疫苗接种上很有可能有相关的要求在此呼吁大家尽量接种疫苗,身体不适者在合适时间接种,同时疫苗第一针和第二针直接有3-8周的时间查,现在考试还没有要求两针都接种,但是未来形势如何变化,尚未可知。同时,有少部分人接种疫苗会有不适反应建议大家提前接种,不要到考试临近再打针。

BBS图片.jpg (212.43 KB, 下载次数: 199)

BBS图片.jpg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