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7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深圳CMA就业前景如何?在深圳考CMA有用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26 17:26:5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深圳作为超一线城市之一,向来重视人才培养,毕竟人才才是城市不断发展的鼓风机,助推器。那么深圳对于管理会计师CMA持证者有什么补贴政策呢?深圳管理会计师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前景如何呢?快来一起看看吧!
深圳CMA持证者补贴
深圳国税按照党中央和税务总局的要求,秉承“人才强税”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选拔、培养、任用,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提供充分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深圳国税公务员招录六大要点信息中说明:为高精尖人才的引进,CMA持证者优先录取!
深圳有多少CMA持证者?
根据IMA发布的2021年全球薪酬调查报告中国地区报告大致估算,CMA广东地区持证人占全国持证者的13.8%。持证者主要集中在大城市,假设广州和深圳一分为二,6.9%。全国排名第三,仅次于北京,上海,江苏。可见深圳CMA持证者还是很多的。
深圳CMA就业前景
截至目前,中国银行、强生、中国农发行、平安集团、兵装集团、威高集团、卡特彼勒、统一、雀巢、联想、用友、新东方等上千家一流企业都结合自身需要,纷纷组织开展CMA管理会计内训,大力培养储备管会人才。在企业财务招聘中,更是明确CMA持证者优先,并将其作为晋升财务高管的重要衡量标准。可见CMA就业前景之广阔。
2017年2月20日,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IMA) 近日正式宣布北京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6所全国知名高校荣获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协会(IMA)管理会计课程认证,成为中国通过国际管理会计教育体系认证的院校。
IMA管理会计课程认证项目是国际上一个管理会计教育领域的质量认证,它是在获得公认鉴定机构的认证基础上,高等院校自愿开展的管理会计教育质量的专业化认证。该认证项目从财务规划、分析、控制和决策支持四个领域对会计和财务管理知识进行实质评估。每一部分内容对于满足不断变化的企业需求都日益重要,因此,也是会计和财务专业学生必备的知识和能力。6所知名985大学将CMA管理会计纳入其教育体系,可见管理会计人才是重点培养的财经人才之一,符合未来企业会计发展方向。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