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6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普尔文cma需要提前多久预约?cma考试备考小技巧有哪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15 16:42: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普尔文cma需要提前多久预约?cma考试备考小技巧有哪些?

  普尔文cma需要提前多久预约?cma考试备考小技巧有哪些?管理会计的这两个相关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下这些问题的解答,想知道,就一起往下看吧。
  一、普尔文cma需要提前多久预约?

  CMA中文考试分别是4月、8月和11月中的一天,和英文6个月的考试时间不同,中文CMA考试只有三天,具体是这三个月中的哪三天需官方发布。通常*4是提前45天左右预约考位。但是一般要提前1个月的时间开始报名,因为报名越早,能够挑选的考试时间越多。

  在Prometric(普尔文考试中心)约考完成后,还是是可以更改考试时间的,前提是必须要提前3-4个工作日,而在考试授权期内的考试时间更改需要支付费用给Prometric,具体政策如下:

  在成功预约考试座位后,如在所预定好的考试日期前30天内,并且大于3天对考试座位做出变更或取消,普尔文考试中心将相应收取50美金的手续费。“30天”包括公休日及法定节假日。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即可领取哦~↓↓
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二、cma考试备考小技巧有哪些?

  1、将目标分解,严格执行

  虽然距离11月CMA中文考试仅剩一个月了,但是只要我们利用好了,一样可以顺利通过CMA考试。备战CMA的时候就怕没有目标和计划。如果已经有目标和计划,那么就需要将目标分解,然后严格执行。

  2、结合教材和讲义

  任何科目,都必须重视教材,CMA也不例外。CMA教材包含了所有知识点,高顿CMA讲义则涵盖了所有CMA考试内容,大家在备战CMA考试的时候可以进行与实际工作相结合的背诵方法及强制背诵,然后通过教材和讲义进行查漏补缺。

  3、多做题库、勤做标记

  高顿为考生们提供了历年的CMA真题样题库、历届高顿考生的错题库,通过多做题库不仅可以检验自己的学习效果,还能有效提升做题速度。但是大家在做题的时候需要做好标记。比如,CMA选择题可以采用“扫三遍法”,学会用排除法,学会用标记帮助解题。

  1)第一遍

  先做概念题和短的计算题,大计算题先跳过。中间碰到不会的可以先猜个答案,能确保答案的不需要做标记,那些猜的不确定的做上标记。切忌在选择题上花费过多时间,这样得不偿失。

  2)第二遍

  点击较难的题目,就是之前跳过的大计算题。同样,觉得难或者需花费过多时间的题请先猜答案,做上标记。

  3)第三遍

  检查那些做上标记的题。进行解答后若确认无误可以去除标记,仍没把握的保留标记。

  4、问题学习法

  高顿大神们在备战CMA考试的时候,都会带着问题去看书,这样有利于集中注意力,目的明确,也是CMA学习的必要条件。问题学习法要求我们看书前,首先去看一下课文后的思考题,一边看书一边思考;同时,它还要求我们在预习时去寻找问题,以便在听课时在CMA老师讲解该问题时集中注意力听讲;最后,在练习时努力地去解决一个个问题,不要被问题吓倒,解决问题的过程就是你进步的过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