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45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1年4月17日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江西省南昌考区防疫相关事项的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4-7 11:16: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年4月17日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
江西省南昌考区防疫相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中总秘[2021]35号
综合项目管理办公室、各机构、各应考人员:
根据目前江西省最新防疫政策,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处为确保2021年4月17日管理会计师专业能力(PCMA)初级考试顺利举行,现就江西省南昌考区防疫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考试当天,所有应考人员进入考站需全程佩戴口罩(除拍照检查身份时),提供健康码及防疫行程卡;因应考人员车辆不能进入考站,建议乘坐公共交通出行;
二、应考人员14天内请勿去境外、外地且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如果应考人员考前14天内去过上述地区,请提供考试前7日内(4月11日(含)后采样)的核酸检查阴性证明方可进入考场。
特此通知。
中国总会计师协会秘书处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日
管理会计师备考小技巧:
不要背诵要思考
在准备管理会计CMA考试之前,请不要期望你在多项选择题部分会得到一个近乎完美的分数。即使是**的学生,这会导致他们记住答案而不是学习问题里的实际概念。
提高管理会计CMA的考试成绩,你应专注学习实际内容并且练习回答这种类型的问题。(而不是你会遇到的现实问题)。
均衡练习多项选择题和论述题
类似于注册会计师考试,管理会计CMA考试由占75%分值的多项选择题得和占剩余25%分值的论述部分组成。在论述之前,你必须在选择题部分得分50%或更好。
“完成”选择题部分并不意味着就通过了考试,你还必须做好论述部分,从而累计达到及格分数,此部分满分500分至少占360分。
这也就在考试环境下提高CMA成绩,你为什么必须多项选择题和论述题都要练习的原因了。
即使是猜,也要把所有的题目答完
这是提高CMA分数的最简单的办法。
为什么?因为分数仅仅取决于正确题,答错的也不会扣分。
为了**限度地提高你的分数,不要在考试卷上留空白,试卷中的每一个问题都要回答。猜答案是挺好玩的,但你**把选项缩小到两个最有可能的答案。
修改完善答案
有一个比较大众化的说法:你应该坚持你的第一个答案。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相反的,你的第一反应不总是正确的。测试环境中的大量研究表明,平均而言,当一个学生改变试题答案,他们选择正确答案的概率约为55%。
所以,如果你对一个答案有怀疑或者有理由选择另一个答案,无论如何都要改变你的答案。这将是一个有助于提高你CMA考试成绩的好机会。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即可领取哦~↓↓
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把你所有的时间都利用起来
同样,即使已经回答完了所有的问题,你也不能提前结束考试。剩下来的时间你要回过头来检查答案。你可能会回想起以前忽视的知识点或者步骤。这点时间的使用可以帮助你在考试最后几分钟提高CMA考试分数。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