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62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1年4月CMA准考证打印及注意事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22 10:45:35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1021年CMA中文考试的具体考试地址要学姐来说以下CMA准考证下载后大家需要做的事!
【⭐准考证打印】CMA中文考生在约考成功后大约开考前两周内收到IMA协会的准考证,CMA英文考生约考成功后就会收到准考证。CMA准考证是Prometric通过邮件的方式发给我们的。但最终带去考场的是要纸质版的,所以要打印CMA准考证。要完整地将整个页面打印下来,不能截屏打印。
如果有考生无法下载准考证,先仔细阅读下载页面上的指导,确保自己输入的信息无误,如果仍然无法下载准考证,考生一定要尽快联系普尔文中国注册中心寻求帮助。
CMA考试准考证打印,准考证是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当初注册会员时填写的邮箱里,邮件来自于普尔文Prometric,而不是IMA。邮件的名字叫做“Confirmation of computer-based exam",邮件内容里有考生的姓名、注册地址、报考的科目、日期时间、考试地点。考生直接下载准考证。
【⭐准考证注意事项】
1.考生需要认真阅读准考证,看清楚准考证上写的可携带如考场的资料。2020年CMA考试除了准考证和学习用具以外,准考证上还说明需要《考生健康声明书》。2021年部分地区疫情仍旧比较严重,可能还需要考生健康声明书。该证书可以在准考证下载页面一并下载。
考生健康声明书除了14天无发热现象等等个人承诺外,CMA考试官方还要求考生在考试前一天从微信或支付宝里搜索以下平台,(见下面载图),调出本人的防疫健康信息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将健康码 和行程卡 截屏文件彩色打印后粘贴到考生健康声明下方。

2.准考证上有具体考试地点,大家可以根据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提前预定酒店,提前附近熟悉考场等。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冲刺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