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45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3-18 14:4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

   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管理会计的这两个相关问题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今天就来和大家一起探讨下这些问题的解答,想知道,就一起往下看吧。

  一、2022年CMA自学靠谱吗?

   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来定,如果你属于意志力坚定、会计基础牢固这类人,自学CMA还是靠谱的。但是时间不固定,能力较差这类人,不建议自学CMA。

  很多自学者在学习CMA的过程中都存在这样的问题:

  1.每天的自学时间不固定,预计效果达不到;

  2.自学CMA遇到难点知识,解决很费劲;

  3.没有氛围,容易有放弃的心理;

  4.复习的不好,考过的几率很小。

   其实,这些情况综合起来还是非常让人担忧的。自学者大部分都是在职人员,对于工作跟学习的双重压力,导致复习效果很不好,就连考生自己有时候都休息不好,以至于很多报考了CMA却在考试的时候放弃了进入考场。还有一些考生虽然参加了考试,但因为学习或者工作生活等原因占据了学习时间,学习计划也无法实现,自然学习效果也无法达到理想,自学CMA考试能通过率就变得非常低了。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二、2022年cma报班有优势吗?

   对于CMA考生可以选择自学和报班,鉴于CMA本身的考试难度较高,自学通过率一直不是很高,报班对于大部分考生来说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CMA报班学习好处(以高顿举例):

  1.师资,自学无法享受到一流的CMA师资培训。目前老师团队里有500强财务总监级讲师,8年以上大型企业财务管理经验,3年以上的CMA教学经验,本身也是CMA资深持证人

  2.如果报名中文教材采用自己研发的CMA教材,通过出书老师本人亲身讲解对于知识理解更加透彻。

  3.拥有线上答疑系统,把之前学员的疑问难题总结收集成库,方便快捷解答,而且有全年无休老师在线即时答疑,定期周末老师在线直播解答学员提出的疑问

  4.智能APP题库,收录CMA考试改革后近6年的考试真题,经典题目配有名师视频解析,大数据智能分析,提高做题效率以及方便查漏补缺。

  5.高顿本身也为学员提供一站式代报名服务,免费后续教育服务,学分修补服务,以及定期的500强高管讲座服务等。

  如果大家还有关于更多CMA的问题,可以点击咨询框进行咨询或者是在CMA官网寻求其他的相关CMA考试相关信息。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