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799|回复: 0

CMA自学早知道:那些你不必踩的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24 17: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为了大家备考CMA能够更顺利,特此总结了很多CMA自学的考友常常会踩得坑,大家快来看看自己有没有犯相同的错误。


【@】使用用盗版教材
信息时代下,人们获取资源容易的多,但是一定要谨记免费的往往是最贵的。网上的盗版资料存在勘误,盗版视频除了音质,画质差,打击学习积极性以外,还有很多信息是过时的,尤其2020年CMA公布了新的考纲,但是很多资料还是使用的就考纲,用错误的资料备考,事倍功半。对于财务出身的有基础的考生来说,使用盗版资料就是一个不断纠错到自我怀疑的过程,然而对于没有财务基础的小白来说,使用盗版资料很容易被带到坑里。
【@】资料检索浪费大量时间
自学CMA势必会造成一个问题,没有稳定的资料来源。所有资料全靠自己摸索。首先是会碰到上述所说的盗版教材,还有就是时间的浪费。对于定力不足的考友来说,网上找着找着就去刷别的网站了,毕竟虚拟世界诱惑太多。
【@】时间用的不是地方:对于CMA考生来说,时间是很重要的,有些明明备考很努力,花费大量时间,到却通不过考试,就是因为时间用的不是地方。
1.时间花在搜集资料上
搜集资料是备考要做的事情,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是重点资料,而不是什么考试秘笈、盗版网课等,不仅是无用功而且还浪费时间。
2.时间花在抄写错题上
抄写错题首先学习态度是认真的,但是,对于抄错题也是有技巧,不能一味地为了抄写而抄写,这个抄写的过程中要用脑,记住自己为什么会做错,找到方法,为了下次不再错。
【@】格局太小,视拿证为唯一目标:
看到别人有CMA证书能拿高薪、获得高职位,你也就追波逐流的也去考,不知道自己的目的是什么,这样意义就不大。
你要清楚你的目的是什么,提升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不必别人差,升职加薪过上更好的生活,系统学习管理知识,掌握更多的思维方式方法。
心态不同,你的认知就不同,备考中你的心态也就变了。就不会因为过分在意结果而扛起太多的压力。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