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581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拼课,两个人使用一个账号会不会被封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17 15:40:0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报班培训的费用高的令人咋舌,于是很多人考虑拼课,今天来说一说拼课的弊端。

拼课,顾名思义,就是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人共用一个账号登录平台进行学习。拼课的弊端主要体现在以下几点:
利益分配不均
明面上来讲,只要把课程的总价格直接除以拼课的人数就是每个人的单价。但是平台提供的某些需要直接用到账号的福利活动,比如定制的题库,定制的后续教育服务,老师专项服务,问题解答,线下讲座,甚至包括之后的工作资源推荐都是和账号注册者直接挂钩的,那么这些利益该如何分配呢?同时,以上所说的福利也是网课的价值所在,也就是网课为什么贵的原因之一。学员们在选择时,一定要透过现象看本质,不仅要看到价格,还要看到价格背后优质的服务。
封号的风险
网课的账号有地址IP检查的功能,一旦被发现并确认存在拼课行为,账号有被封的风险,同时其中涉及的对知识产权的侵害等一定的法律风险。
其实除了CMA拼课,还有一个常见的误区就是使用盗版资料,信息时代下,人们获取资源容易的多,但是一定要谨记免费的往往是最贵的。网上的盗版资料存在勘误,盗版视频除了音质,画质差,打击学习积极性以外,还有很多信息是过时的,尤其2020年CMA公布了新的考纲,但是很多资料还是使用的就考纲,用错误的资料备考,事倍功半。对于财务出身的有基础的考生来说,使用盗版资料就是一个不断纠错到自我怀疑的过程,然而对于没有财务基础的小白来说,使用盗版资料很容易被带到坑里。高顿君在此倡导,切勿与网上陌生人交易。不要参加拼课行为,不要使用盗版资料。如果想要获得高顿网课购买优惠,请时刻关注相关机构CMA官网以及公众号,适逢节假日和开学季会有很多的优惠福利等着大家。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