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408|回复: 0

2021年考CMA作用大吗:CMA给不同身份带来的不同福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8 14:53: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1年考CMA作用大吗?朋友们,别着急,看完这一篇再下定论也不晚。高顿君带您看一看2021年CMA给不同身份带来的不同福利。
4.jpg

大专生:
2021年大专生报考CMA有一个新福利,那就是报考身份转变带来的报名费锐减。2021年,随着对中国教育体制的进一步了解,IMA开始意识到大专群体的重要性,承认了大专学生的学生身份。这一举动意味着教育部承认的三年全日制专科在读生可以以学生会员身份报考CMA,报考费用起码减少476美金!这是CMA的优惠福利。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学历日渐贬值,而技能证书越来越受认可的时代,CMA证书以其超高的含金量给了大专生毕业后弯道超车的好机会,高考丢掉的分数,CMA给你加回来!大学生:
大学生学习CMA,可以更好地将稍显落后的课本知识与最新的财会知识相结合,并在CMA庞大题库中不断优化自身技能,使得毕业时在人才竞争中更具竞争力。同时CMA证书的双语言设置和其全球高度认可的特点,对于有留学倾向的大学生将来的留学学习和工作大有裨益,抢先一步了解会计专业术语的英文表达,练习以英文思维给企业做出给予财务报表的决策等等,在留学申请中,很难不脱颖而出。
求职者: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曾经预测,管理会计CMA的人才缺口将达到300万。这也是我国在拥有了CPA这样高含金量的证书之后,于2009年坚持引进CMA的原因。现在很多大公司招聘时都提到CMA优先录取,包括摩托罗拉、强生、卡特彼勒、中国电信、中国核电等都提到优先录取CMA人才,而且管理会计CMA其知识体系包含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被称为Mini-MBA,拥有CMA之后,应聘的职位包括财务分析师、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等一系列高端职位,给求职者提供大企业敲门砖的同时,求职面也越来越广
传统财务人员:
会计细分时代的到来和人工智能对财会界的冲击,使得越来越多的传统财务人员如坐针毡,不转型就淘汰的趋势使得CMA由锦上添花变成了雪中送炭。
沪漂、北漂、深漂:漂而无根,重在户口。CMA作为各大重点城市的高层次人才,为持证者谋取了相当多的福利,以下列举几项。
上海:在出入证、办理户籍、居住证、医疗保障、子女就学、住房等方面均给予了对应的服务待遇
深圳:深圳国税公务员招录六大要点信息中说明:为高精尖人才的引进,CMA持证者优先录取!
成都:可享受80万元补贴和入户、住房安居等各项政策服务保障。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