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185|回复: 0

cma认证培训是怎么样的?cma认证是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2-7 10: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cma认证培训是怎么样的?cma认证是什么?

  cma认证培训是怎么样的?cma认证是什么?cma认证培训就是cma培训班,根据需求不同,可以选择网课、面授等形式。

  一、cma认证培训是怎么样的?

  财务人所说的好,无疑是两点,一个是对未来职业发展的帮助和薪资待遇的提升,另一个是更容易通过CMA考试。下面,我们就通过这两个方面进行对比。

  随着全球化格局的深化,现代企业要想实现快速发展就必须实施走出去或者引进来战略,在此过程中,企业自然会遇到员工的绩效管理、成本的提升、风险的增大等问题。企业要想实现可持续发展就必须解决好这些问题,传统的财务会计在面对这些问题的时候除了无能无力别无他法。要想解决这个问题,必须依赖管理会计CMA

  CMA是由诞生于1919年的IMA在1972年推出的管理会计认证,至今已有45年的发展历程。40多年里,CMA已经成为管理会计领域第一认证,与CFA、AICPA合称全球三大黄金认证。CMA被称之为新一代财务管理者的国际财务认证,知识体系包含了财务、管理、业务、市场等内容,着力培养的是懂财务、懂管理、懂业务的财务精英。

       CMA热点延伸:

       重要通知:大专在读可以作为学生会员报考了!!

       官宣!2021年最全考证日历!CMA证书竟然……

  减少企业成本、控制企业风险、管理绩效等内容是CMA持证者的日常工作,除此之外,CMA持证者还能为企业的战略决策提供支持和依据,更能为企业创造财富。正因为此。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CMA认证受到了各行各业雇主的青睐和推崇,民族证券、浪潮、兵装、卡特彼勒、IBM等一千多家大型企业都将CMA认证视为考察财务管理者的职业道德和职业水准的标准,也是财务人晋升的标准。

  二、cma认证是什么?

  美国管理会计师即CMA,是目前全球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证书之一,与AICPA、CFA并称为美国财经领域三大黄金认证,其被全球180多个国家高度认可,世界500强企业更是把CMA认证作为衡量专业财务管理者职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标准之一。

  CMA认证即CMA资格证书的认证,想进行这项认证前提是你已经通过了cma考试。

  CMA考生一定要科学的客观的看待自己,做好规划,每天看几个章节,做几套习题,或是在规定的时间里要看多少的内容,做多少习题等。总之就是严格要求自己,做到科学复习,坚持不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