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688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英语考试好考吗?cma考英语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5 13:1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英语考试好考吗?cma考英语吗?cma有英文考试和中文考试两种,其中在国内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中文考试进行备考,cma只有两门考试科目,但不包含英语。

  一、cma英语考试好考吗?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CMA英文考试通过率为55%,2020年采用新考纲,考试难度可能会加大,但总体通过率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相对来说cma中文通过率要要高的多,因为中英文证书含金量是一样的对于一些不想进入外企,或是出国工作的人,还是比较建议考中文。

  CMA英文考试的难度

  1、CMA英文考试有很多专业词汇。CMA考试难在更侧重考试的广度而不是深度CMA考生在实际做题中可能发现有些试题确实比较简单,但是跳跃性比较大,涉及面非常广。从这方面来说,在复习的时候一定要紧扣知识点,注重考试的准确率和速度,一味的深挖是没有必要的。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2、CMA英文考试考题难以理解。美国考试是很实务性的,CMA也不例外。不仅仅是财务类的认证,国内的绝大多数考试,更多注重理论方面的学习,考试喜欢玩一些文字游戏,故意诱惑考生上当。相比较而言,CMA考题都是以企业案例为背景,主要考察考生解决财务实际问题的能力。从这方面来说,习惯于中国式考试的国内考生来说,面对这些实务类的题目不知何去何从。

       CMA热点延伸:

       重要通知:大专在读可以作为学生会员报考了!!

       官宣!2021年最全考证日历!CMA证书竟然……


  3、CMA英文采用的是机考。英文CMA考试是机考,需要至少答对50%的选择题,才能进入情景题部分。高顿CMA提醒,如果你决定报考CMA英文,要注意这一点,系统会自动筛选,答对50%的题,你才能得到进入情境题部分,否则考试将终止。

  二、cma考英语吗?

  cma不考英语,cma的两门考试科目分别是P1财务规划、绩效与控制;P2战略财务管理。

  具体内容如下: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