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24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1年cma英文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cma英文和中文考哪个?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1-2-2 13:50:32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1年cma英文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cma英文和中文考哪个?cma英文考试时间是1/2月、5/6月、9/10月。在国内,考生大部分都会选择cma中文考试,并且中文和英文证书的含金量以及效力都是一样的。


  一、2021年cma英文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

  2021年管理会计师(CMA)考试时间:

  1.中文考试时间:4月10日、7月24日和11月6日

  2.英文考试时间:1/2月、5/6月、9/10月

  考试进入考场时间:

  Part1考试时间:8:30-12:30

  参加CMA Part 1的考生考生务必在7:45am之前到达考场,进行入场检查和签到;08:00am开始读导语,8:30正式开考。

  Part2考试时间:14:30-18:30

  参加CMA Part 2的考生务必在13:45pm之前到达考场,进行入场检查和签到。14:00pm开始读导语;14:30正式开考。

       CMA热点延伸:

       重要通知:大专在读可以作为学生会员报考了!!

       官宣!2021年最全考证日历!CMA证书竟然……

  注意:千万不能迟到,迟到15分将无法参加考试。之后考生需要重新注册考试并支付考试费用。

送大家一个2021年新版CMA备考资料,包含CMA新考纲解读+CMA真题+CMA课程视频等,戳下方即可领取哦~↓↓CMA考试资料包领取


  二、cma英文和中文考哪个?

  cma中英文考试整体难度是一样的,综合难度都为C级,从通过率上来说cma中文达到了80%,而英文通过率在50%左右。如果不是英文特别好,没有就业外企或是出国工作的需求,还是建议考中文,语言优势能让你更快通过。

  中文CMA是美国IMA协会颁发的认证,和英文CMA认证有同样的认可度。就证书本身来说不同点在于,中文认证上面写着“chinese”的字样。

  其次中文CMA本就是为了适应中国考生考试而产生的,既然有国资委和外专局的的大力推广,也就不必在怀疑于证书的真伪,管理会计认证CMA仍是财务会计人员的[*{6}*]。

  再次,在国内没有管理会计认证的今天,国有大中型企业和外企财务部门高管的职位不可能也不会因为语种的原因而空缺,凭借中文CMA认证可以顺利的进入国企,同样也适用于外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