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237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管理会计考试你应该了解一下!对你帮助很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4:38: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管理会计
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与AICPA、CFA并称为美国三大黄金认证,有“Mini-MBA”之称,被世界180个国家所认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已有103年的历史,IMA全球有超过80,000名考生及持证者,包括265个美国及全球分会。CMA认证专注于管理会计人才的培养和发展,以“财务支持战略决策,战略融于财务管理”为理念,帮助财务全面掌握“财务+管理”知识体系。
就业前景
目前我国会计人才市场呈现出两极分化的形式:一方面普通会计人才严重饱和,另一方面高级会计人才严重短缺,甚至需要从其他国家引进。基础财务工作的易被替代性让很多财务工作者意识到危机,决定要提高自身能力,不管是财务共享中心的建立,还是财务机器人的横空出世,都将管理会计推向了财务人的视野中。
持有CMA证书,可以从事的岗位很多。如:企业财务总监、总会计师、注册会计师、成本会计师、内部审计师、风险投资经理、预算分析师、财务规划师、甚至CEO、行政总监、董秘等岗位也可以胜任。

距离7月CMA中文考试还有4天,不知道备考的你们都复习的怎么样了?

今年的考试一波三折,就连延期的7月份考试北京考区也因疫情原因取消了;除了携带准考证还要《考生身体健康声明》深圳的考生要填写个人信息之后才能打印准考证;考试文具要自己携带;这些风浪都难不倒我们,我们一定会踏浪而行,乘胜而归!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