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2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趋势解密开元股份管理会计,助力会计人才转型升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1:4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年来,随着人口红利的消失、智能技术的高速发展,以及受到2020年疫情的影响,大部分企业都在思考如何在转型大潮中生存下来?
其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是重要举措之一,而财务管理又是一切管理的基础,所以如何强化财务管理成了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管理会计也自然而然成为了当下热门话题,无数财务人员都想跻身管理会计人才的行列。

站在财会行业发展的风口,众多财会培训教育机构应运而生,但大部分都停留于理论上的管理会计。纸上得来终觉浅,理论和实践总会产生一定的差距,只有深入到成功应用管理会计的企业中,才能真正理解管理会计的意义。

开元股份作为一家集团化、现代化管理全国自营连锁创业板上市互联网公司,成功利用管理会计思想,让企业快速发展、上市,并且率先推行了智能财税共享平台,让集团内部的会计工作实现了智能化,大幅提高财务人员的工作效率,让会计人员从繁杂的会计核算中转型到了管理会计工作中。且开元股份的公司规模巨大,管理规范,所有的财务活动都在国家法律法规下规范运作。
其经营活动涉及企业文化、经营哲学、企业战略、全国连锁、互联网运营等;财务活动业务范围涉及财务组织、财务文化、业财融合、会计准则、会计核算、成本管控、资金管理、预算管理、财务审计、ERP财务共享、项目评估、项目可行性分析、股权激励、绩效考核、税务筹划、内部控制、企业风险管理、投融资管理治理结构、信息披露、资产并购与重组、市值管理等。

在此条件下,开元股份旗下子公司恒企教育重磅推出管理会计R2.0课程,逐步解密开元股份管理会计,助力财会人才快速转型升级。
其课程中包含的管理会计开元股份解密班,站在企业自身的角度,科学设计管理会计体系,以财务会计、中小企业管理会计及集团企业管理会计的必修课,真账实习财务会计解决方案、多行业管理会计解决方案及专业财务专修公开课的选修课,从学员的学习期到就业期,再到发展期,全方位指导学员达到企业的用人要求及会计人员能力成长的要求,帮助学员实现“快速上岗+快速晋升”的梦想。开元股份管理会计下统一的高教学标准 同时,管理会计开元股份解密版还从财务共享、业财融合、专业财务、战略财务多个方面多个层次地解读管理会计应具备的思维、如何利用智能化系统科学地做账、如何根据财务数据为业务部门做数据分析、以及财务专业领域的深度剖析和财务顶层设计等内容。让学员更深层次地贯彻管理会计思维,利用管理会计提升自身价值,也为企业创造更高价值。
在财务人员转型升级的道路中,有效的学习方式能够帮助他们事半功倍。开元股份·恒企教育本次推出的管理会计R2.0,站在学员的学习接受度和有效率等角度,不吝于解析自身,以自身成功的管理会计经验帮助学员更清晰地读懂管理会计价值,助力学员完成管理会计的转型升级,其主动背负的社会责任感令人为之敬佩。
未来,希望开元股份·恒企教育将再接再厉,持续为广大学子推出实用高效的课程,为学员乃至行业、社会的转型之路添砖加瓦!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