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3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学CMA真的能帮我转型管理会计,不被时代淘汰掉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9 10:49: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CMA菌有收到同学的私信问:传统的财务会计是否面临被机器所逐渐取代的风险?

其实在公司大部分基础的财务工作,财务软件都可以完成:以前一笔账需要10个人完成,现在最多需要3个人把数字录入财务软件就够了。


传统的基础财务会计如今确实面临被时代所淘汰的威胁,所以现在有很多同学开始学起了管理会计CMA,这也是未来传统财务会计的普遍发展方向。

同学肯定还有疑问,学了CMA真的能增强高级财务能力吗?管理会计CMA到底能不能带来一份好工作?

财务软件广泛应用,会计工作内容由传统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变,企业逐步裁减传统财务会计岗位从业人员等等。

于是乎越来越多的财会人开始被裁或者降薪,举步维艰。毕竟你有多少价值,企业才会给你多少薪水报酬,你的工作机器都能完成,而且效率很高,还不容易出错。

因此,就像打游戏升级一样,只有把你的财会能力提升到更高的维度,你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拔得头筹,成为企业竞相追捧、猎头竞相追逐的人才。

学习CMA正是这么一本有助于你快速升级的的“秘籍”。CMA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是现在管理会计的代表证书,作为为数不多的能在大学期间全部考完的财会证书,它有着如下优势:仅有两门考试科目,考试周期短;支持中英文双语考试;考试通过率较高;受国际认证,含金量高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