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683|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什么是银证(Silver Certificate)?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5:11: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银券是由政府或官方储备部门发行的一种票据,表明持票人欠下一定数量的白银,通常是以金条或硬币的形式存在的。这种证书由许多不同的国家发行,但在几乎所有的情况下,它们都是最受欢迎的时期,即19世纪白银被广泛开采和加工的时期,有时被称为"白银繁荣"。最初,纸币作为实际白银所有权的替代品,证书可以随时与银券交换现在情况不总是这样了。证书通常不会过期,但在大多数地方,条款已经改变,政府也不一定有义务交出真金白银。例如,在美国,在一些地方,联邦储备局发行的票据通常也被认为是由联邦储备局发行的票据和现钞的价值,在这些圈子里,它们的价值可能比在普通交易所市场上的价值更高。人爬绳基本概念银券背后的主要思想是持票人有权获得票面上所代表的银的价值,但政府得到了实际的享受,政府基本上是把白银的权利卖给了普通市民,但把实际的白银存放在国库或其他设施中,可能被用于其他目的这些证书通常允许在任何时候赎回,但通常情况下,政府出售的证书多于实际的白银,因为他们知道在某个时候会开采更多的白银,同时也假设并非所有的持有者都会立即赎回他们的证书。这些证书通常为公众提供了一个拥有贵金属的好方法,而且通常也是一个很好的投资机会。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证书在出售之日是以银的市场价格出售的随着金属的升值,这些证书变得越来越有价值,因为它们几乎总是可以按照金属的当前价值兑换银的价值。即使在今天,当大多数证书实际上不能兑换贵金属时,它们是以白银的实时汇率在储备票据中兑现的,这几乎总是高于持票人最初支付的利率。核心特征银券通常采用国库券或其他官方政府银行票据的形式,但通常有许多显著特征。在美国,第一个是票据上的小号印刷体,上面写着美国财政部有"X"的银币要支付给证书的所有人。"X"的金额就是证书的面值。在美国证书上还需要注意的是序列号,数字值,印章最初是用蓝色、棕色和红色印刷的。1899年,除了1935a系列证书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印刷外,这种颜色的变化被改为蓝色。在这段时间里,寄往夏威夷的证书有棕色的印章,寄往北非的证书有黄色的印章这些印刷差异是为了防止在战争期间,如果敌人设法获得夏威夷或北非领土,可能会造成损失,而且,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政府可以很容易地取消这两种颜色方案,从而使货币对敌人毫无价值。大多数国家都会衰落和停止使用从那以后,发行银币的国家就不再发行银币了。
在美国,1878年到1964年之间,银票被视为活跃货币。在20世纪40年代和50年代,流通的数量开始下降。当这些银币被兑换成银币或金条时,它们被粉碎,除非财政部有足够的银币支持,否则不会再版。到了20世纪60年代,用于制造硬币的白银价值超过了硬币的面值,这种交换对政府来说不再具有财政意义。1964年,美国政府停止了将发行的银券兑换成白银硬币,但金条的赎回又持续了四年。1968年6月24日,政府彻底结束了白银交易,持证者只能用这些文件换取美联储(Federal Reserve)的纸币。20世纪70年代,美国财政部剩余的大部分银元都以收藏者的价值出售给公众作为收藏品,许多流通中的剩余凭证只有面值,其使用方式与现代美联储(fed)票据相同。然而,根据年龄、条件和面值,有些凭证在收藏者市场上受到追捧,有时其价格远高于面值。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