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23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有哪些不同类型(Different Types of Singapore REITs)?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5:0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虽然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对大多数亚洲市场来说是一种新的工具,但现在有各种各样的新加坡REITs,它们在收益率、资产类型和区域运营战略等主要方面有所区别。投资者可以在这些不同的新加坡REITs或S-REIT中选择多样化的房地产持有本地或国际投资组合。了解这些类型基金之间的一些主要差异,有助于国际投资者更好地作出投资信托选择的财务决策,了解这些基金在特定经济环境下的表现。Man holding a globe专家指出,REIT工具进入新加坡市场的时间就在2002年,这些房地产基金通过区域交易所获得。这些房地产基金在提高收益率的策略种类、收购的资产类型、甚至收购房地产的基本"规则和条例"上各不相同。就像世界其他地区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一样,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资产构成"也不同,"这是了解S-REIT的一般类型的一种方式。
这包括专注于商业地产的工业REITs、专注于医疗设施的医院和医疗保健REITs以及公寓或住宅REITs。新加坡REITs也因收益率而异。可用的S-REIT列表将显示每种REIT的预计收益率单一基金,这样投资者就可以选择基金报价中包含的潜在收益水平,以及风险和波动性。
投资者还可以查看每个可用基金的各种费用和佣金。这些基金也可能在如何跟踪和在外汇交易所交易方面有所不同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类型的另一个显著差异是那些看起来更像其他国际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不同,专家们正在谈论新加坡的"syariah"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它们在租赁房产或其他收购中遵守一些宗教/文化规则。syariah的"合规"可以包括禁止酒精、烟草和猪肉,类似于政府出于宗教目的颁布的法令这些差异值得那些想参与新加坡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的投资者理解。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