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188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金融业,什么是搅动(In Finance, what is Churning)?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9-28 15:0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搅局是一个俚语,是指经纪人在客户账户上进行的过度交易。这种行为的目的不是为了让投资者受益,而是为了给经纪人带来额外的佣金。也被称为扭曲交易,在许多市场上,这种欺诈行为被认为是非常不道德的,而且是非法的。商人在公文包中滥用客户账户是一种在美国被明确视为非法的行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理解为一种未经授权的交易在全权委托账户中。因此,这种做法会受到罚款,最高甚至包括监禁。然而,搅局并不总是很容易证明的,因为这种行为可能只是经纪人一系列糟糕的决定,并不打算欺骗投资者。与证交会一起,客户流失也是对NASD规则的违反,因为它们涉及到交易过程。那些看起来违反规则的经纪人可能会发现自己暂时被禁止从事交易活动。
在此期间,我们会展开调查,以确定最近在客户帐户上进行的交易是否真的不顾及客户的经济利益。如经纪商被发现真诚地执行命令,则他或她的交易特权将恢复。有些情况下,他或她的贷款当经纪人被授予代表客户的广泛权力时,例如有权使用全权委托账户,经纪人就有可能迅速进行涉及类似证券的交易。这种对投资者来说没有明显收益的买卖狂潮表明过度交易活动。然而,也有可能是快速连续的交易事实上并不是搅动活动如果投资者在其经纪账户上发现此类活动,那么最好联系经纪人,要求其解释这一系列交易。如果经纪人无法解释交易背后的原因,并使投资者满意,那么,是时候把账户转到另一家经纪公司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