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43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管理会计cma12月报名入口是什么?考点有哪些?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0 11:08: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12月考试可以报名入口可以选择cma中文官网:https://www.imachina.org.cn/,或是cma英文官网https://www.imanet.org。目前确定的cma12月考试 点点分布在北京,上海,等28个主要城市。
  一、cma12月报名条件
  报考CMA考试有一定的学历要求,具体如下:
  1、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不包括自考和函授群体)。
  2、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
  3、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
  4、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CPA证书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注:满足上述任意一条即可。

已考过CMA,免费享一波用过的资料,需要的自行下载吧【CMA学习资料整理分享


  二、cma12月报名时间
  2020年12月份CMA中文考试的普尔文考位预约截止时间: 2020年10月27日。考试时间为7月25日
  考生在注册考试成功后,必须用考试授权号码与Prometric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后才能参加考试。一个授权号码对应一门考试。请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 尽早注册考试并与普尔文考试中心预约考位。有关考位预约事宜,请咨询普尔文考试中心:010-82345674。

  三、cma12月报名流程
  01、CMA报考,需要先注册IMA会员,会员分为:专业会员,学生会员和教师会员。
  1、专业会员是IMA针对于在职工作人员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2、学生会员是IMA针对于在校大学生或研究生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3、教师会员是IMA针对于高校在职老师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02、支付考试相关费用
  根据会员类别在IMA官网注册成功,然后支付相关费用。
  费用包含:IMA会员年费、IMA首次注册费、考试准入费、考试费。
  03、预约考试
  交费成功后,在取得考试授权信后,需登陆Prometric官网预约考试时间和地点。
  普尔文官网:https://www.prometric.com.cn/
  提醒:
  1、考试授权信中的授权号码是有期限的,一般为一个考试窗口,一个授权号码对应一门考试。请务必在授权期限内预约考位,否则该授权号码及该门考试费用将作废,考生需重新注册考试和支付考试费用。
  2、CMA中文考试考场的地址信息会在正式准考信上显示,考生需在考试日前十天左右登录普尔文官网下载正式准考信打印并携带至考场。
  04、参加考试
  在开考前45分钟抵达考点。迟到超过30分钟者将被取消考试资格,并需重新缴费注册考试。参加考试需携带身份证+准考信。

  四、cma12月考点分布
  本次cma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8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厦门、哈尔滨、海口、乌鲁木齐和徐州。具体考试地点一准考信为准。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