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48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年考下CMA需要多少钱?11月CMA考试费用高不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8-20 08:54: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对于CMA,很多财务人都心存疑问,毕竟CMA是来自美国的管理会计证书,很多内容都跟国内的财务会计证书不同。在众多问题之中,财务人最关注的无疑就是费用。你知道2020年考下CMA需要多少钱?11月CMA考试费用高不高?
  

①专业会员是IMA为有志于从事会计和财务领域相关工作的人士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主要是针对在职的。


②学生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学生了解管理会计、提升未来职业竞争力而对高校在读学生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


③教师会员是IMA为帮助高校老师获得更多学术资源和教学资源(如职业道德课程、案例研究、网络研讨会、学术研究资助、导师计划项目、教学案例、案例解析、管理会计季刊等)而对高校老师开放的一种会员类型。教师会员面向高校的全体老师开放。


接下来,我们再来细说CMA考试费用问题。其实,CMA考试费用很简单,一张图就能搞定。



①IMA会员注册手续费:在注册IMA会员时所需缴纳的费用,只需缴纳一次。


②IMA会员费:为保存会员资格而缴纳的一项费用,需要每年缴纳一次。


③CMA考试认证费:又叫CMA考试准入费,在规定时间准许报考CMA考试所缴纳的一定费用。


④CMA考试单科费:在报考CMA单科考试时所需缴纳的费用。


各个会员只需把相关费用相加即可,然后根据汇率换算成相关人民币就能知道CMA考下来多少人民币。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