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002|回复: 0

CMA考试结束,来看看你是哪种考后类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8-3 18: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20年第一场中文考试,在推迟的情况顶着疫情的压力举办;CMA考生通过努力刻苦熬夜看书学习之后,参加CMA中文考试去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考完之后的你是下面哪种类型呢?反正我考完的时候出去疯玩了一顿~

01经典学霸型


学霸的打开方式总是让人羡慕,低调中透露着豁达。考后这些人只会在朋友圈默默发一张鸡汤配图,淡淡说上一句:尽人事听天命。几个月后,通过CMA考试的他们就要走上人生巅峰,开启新的篇章,从此在朋友圈只会发四大,高端财务工作的加班场景,成为让人羡慕的优秀职场人!



02完美主义型


考完第一件事,就是冲出考场跟认识的小伙伴对答案,对完就吐槽:要是不改那道长计算就能对了!不过不用太担心这部分人,他们都是完美主义处女座,不满分不痛快星人。一定要做到完美!未来查成绩,他们也是人生赢家的一部分。


03放飞自我型


并不很能理解你们这帮人类呢,每门考试4小时,考到一半本小猪佩奇社会人肚子就开始饿了。嗯,想想考完去吃个火锅、烤肉、寿司、拉面、冰淇淋、炸鸡奖励一下自己吧!


04抱头痛哭型


选择题正确率没有到50%,所以根本没有进入下一部分的答题,直接over。当初我要是好好备考,我就不用乱蒙,然后我就不用这么费钱了。啊啊啊啊啊!哭唧唧!再给我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吧!


05脸上无所谓,心里MMP型


“我啊,考的一般吧,反正都过去了”呵,还在这对答案,都考过了,问这有什么意义。从这帮人的扑克脸上,你看不出任何情绪起伏变化。他们考得怎么样,只有天知地知自己知。


06心疼自己型


考场上最怕的不是碰到不会的题,而是碰到以前华夏永道CMA培训班模拟题库中的题,可我却依旧不会做。选择心惊胆战地过了50%,但是出考场对自己能不能过关依旧没有把握。早知道上课就好好听了!


07重新做人型


考CMA的小伙伴总能看到有那么几个人的考位是空的,就是这帮人。他们考前不上课、自学也没有自制力,于是直接弃考,来年再战!真是有钱人的世界~~~


08最后说一句


认真备考,努力学习,成绩会善待你的!经历了一次的考试,大家已经深刻意识到:“上课不缺席、课后勤练习”是成功通关的唯一途径。

另外CMA考试成绩查询通常是在考试窗口结束后的第六周公布,这段时间就放松心情吧,人事已尽,但听天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