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查看: 3197|回复: 0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财务人都来学CMA?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0-7-29 13: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葡萄树 企业会计
中级考过,又闲下来了,CPA太难,所以就想到学CMA。跟工作关联性比较大,又是转管理岗的敲门砖,最多一年怎么也能考过了,还挺合适的。
@Ryan 投资公司财务主管:
刚升为财务主管,负责的业务更广,感觉知识越来越不够用,被财务总监推荐考CMA,知识体系跟工作高度吻合,思维也开拓了,很多工作上的瓶颈找到了突破口,太惊喜了。
现在,管理会计是趋势。国家正在大力推进管理会计的人才培养,《会计改革与发展“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到2020年培养3万名精于理财、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管理会计人才”。
平安集团
已开始全面推广CMA,华为、阿里、德勤、强生、摩根大通、中国农业银行、通用等顶尖企业也纷纷培养和招募CMA持证人。
能否抓住机会,决定了三五年后你的发展速度和位置。
CMA囊括预算预测、成本管理、风险管理、绩效管理、投融资决策、战略管理等内容,帮助你全面掌握财务+管理+业务的知识体系。
对比CPA、ACCA,CMA性价比更高、优势更明显

不同于CPA、ACCA、中级等这些财务会计证书,
CMA属于管理会计证书
,符合时代潮流和企业转型需要。
除此之外,CMA考试科目少考试周期短,对比CPA6+1门、ACCA15门的考试科目,CMA仅考2科,一年有3个考试窗口,中英文2种考试语言任选,对于工作忙碌、兼顾家庭、精力时间有限的职场人士,再合适不过。
职业上升期就那么短短几年,你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
如果,现在有一次免费的机会,带你高效备考,半年拿证,马上加薪,你来不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