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3405|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20年7月CMA考试多少分及格?CMA考题有哪些特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0-7-15 14:2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20年7月CMA考试多少分及格?


CMA考试总分是500分,通过分数为360分。
  

CMA考试不像国内大多数考试那样采取的是择优录取制,只要考生累计分数超过360分为及格。及格线保持不变,但是正确率会随着考生的考试结果有波动。简要来看,考生最好能够达到72%以上的正确率方能保证考试通过。


广大考生需要注意的是,IMA要求3年内通过全部两科考试,如果第3年还没有通过,在第4年考试的话,前面通过的那一科作废得重新考试。3年内通过全部科目是从注册那天起。


CMA考题有哪些特点?


CMA考试题目有三大特点,详情如下:


一,可控


CMA的出题者会充分考虑考生的层次和水平,根据这个标准进行考题的可控性发布。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控制CMA考试的通过率。当然,这也是一个不好把握的点,如果考题难了,考试通过率就低;如果考题简单了,通过率就高。这是一个不断变换的点。


二,区分对待


大家要根据CMA考试的出题者心理、美国人思维等方式进行区别对待,不要像对待中国人一样。美国人思维直接,注重实务,因此我们在答题的时候也要注重开门见山,不要拐弯抹角,尽量把重要的点都明显的呈现在阅卷老师的面前。


三,有效


CMA考试的出题的有效性其实是实用的意思。CMA考试注重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因此,它也是一个对实际工作非常有效的财务认证,这正是CMA的宗旨。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