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7734|回复: 1

cma证书永久有效的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7 11: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6-8-17 14:45:32 | 显示全部楼层

  CMA考试成绩(全科通过):终身有效

  1、IMA会员年费必须每年按时缴纳,少缴迟缴都视为自动放弃CMA证书资格。

  2、按时参加CMA的后续教育CPE,保证每年至少完成30小时的CPE课程。

  3、IMA会员必须遵守当地法律,遵守职业道德行为规范,对于已经获得CMA认证的学员,如果未能遵守保密政策或随后发现存在作弊行为,则视为违法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职业道德守则公告》,将撤销其CMA证书。

  CMA证书有效性:缴纳年费&每年30小时/学分

  IMA协会对CMA会员有相关的后续教育要求(每年30个小时/学分),该项要求对何种后续教育方式能够取得后续教育学分有明确的规定,持续教育的目标是维持个人的专业知识并且提高一个人完成有关工作要求的能力。但如果不按时缴纳年费或者不修后与教育学分,都有可能导致CMA证书失效,所以为了使自己的CMA证书“保鲜”,各位考试一定要重视后与教育,并按时缴纳年费。

  CMA两科通过后,考生需要在第二年提交CPE继续教育。

  CMA考试成绩有效期从什么时候开始算

  CMA考生要注意的是,CMA考试从第一个科目合格算起,3年内所有科目没有全部合格的情况下,第一次合格的科目就会失效,需要重新参加考试。

  不修后续教育学分CMA证书会过期吗?

  IMA协会对CMA会员有相关的后续教育要求(每年30个小时/学分),该项要求对何种后续教育方式能够取得后续教育学分有明确的规定,持续教育的目标是维持个人的专业知识并且提高一个人完成有关工作要求的能力。

  cma两科通过后,考生需要在第二年提交CPE继续教育。

  注意1:继续教育(CPE)的要求是每年30个小时的时间。报告周期从完成两门考试之后的1月1日开始。在成功完成两门考试到次年月1日之间的时期是一个宽限期。在这个时期没有继续教育的要求,但是在这个时期所获得的任何继续教育学时都可以算在第一个报告周期内。

  注意2:当持证会员在一年内完成了超过30个小时的继续教育,最多10个小时可被带到下一年。举个例子,倘若今年完成了38个小时,8个小时可带入下一年;假如今年完成了45个小时,则最多10个小时可带入下一年。简单来说,能带入下一年的只有10个小时。

  注意3:IMA会员需要自行上报继续教育学时至个人账户中。

  注意4:ima协会的继续教育课程包括IMA Webinars在内,在会员参与完成后,由总部统一更新至会员的个人信息中。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