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7759|回复: 1

cma报考时间2017年安排在哪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8-10 16: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表于 2016-8-10 16: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cma报考时间2017年安排在什么时候?是否跟2016年的一样?一般情况下,中文考试时间都会安排在周六,每年有三次报考机会,而中文考试时间除周末外都可预约,但部分城市一周只有一次考试,具体的可认真往下看:

CMA-(3).jpg

  cma报考时间2017年安排在什么时候?
  中文:2016年CMA中文考试时间已经确定,4月9日、7月30日、11月12日(IMA最新通知2016年CMA中文考试仍然采用笔答的形式,是广大中文CMA考生的福音。)大家可以参考一下2016年的考试时间安排,基本上会在每年的4月、8月与11月的某一天,目前IMA协会暂未公布2017年的中文考试安排,请大家密切关注本站。
  英文:每年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2个月,分别是:1月/2月,5/6月,9/10月。(除周末外,考生可自行预约考试时间)
  从考试天数上来看,CMA英文考试一年中的考试天数是最多的。
  CMA英文一年三次考试窗口期,在窗口期内均可报名考试:在美国,除了周日和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CMA考试;在中国,周六和周日以及法定节假日以外,考生在这6个月里每天都可以进行预约CMA考试。从这方面来说,CMA英文一年考试次数很多。

  报考注意事项
  1、由于CMA考试每门费用都很昂贵,各位考试务必要做足准备,觉得自己复习可以了就可以缴纳考试费用注册考位。
  2、平时的CMA学习备考中,注意教材知识点的梳理,着重提高选择题的答题速度,速度的提高在于平时我们要多做题库,多模拟。
  3、CMA约考时间通常在你准备的考试日期前45天,想预约考位,还是趁早,北上广地位一直都是考位紧张的地区。
  4、各位考生在缴纳考试准入费之后,也是我们常说的会员认证费,务必在一年之内预约一门考试,切不可等太久了,一年之后你又要重现支付考试准入费了。
  5、如果考生通过了第一门考试,请您务必尽快通过剩下的一门考试,要趁热打铁,因为三年有效期内考生不能全部通过考试,你已经通过的科目将会重新作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