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333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报名要求高吗,有资格考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8 15:37: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1 踩一下踩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16-8-8 16:05:50 | 只看该作者

 cma报考资格

  拥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或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或

  -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

  -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注册会计师证书(CPA)或国家会计资格评价中心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证书(中高级会计职称证书);ACCA的全面合格会员符合CMA学士学位的教育要求。

  2016年CMA报考时间

  中文CMA:2016年cma中文考试三次考试时间都已经确定,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具体时间为:2016年4月9日、7月30日和11月12日。提前45天预约考位,大家尽快预约,能挑选到心仪城市的考位。

  英文CMA:CMA英文考试时间每年较为固定,CMA英文考试每年有3个考试窗口,每个考试窗口的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9月/10月。考试可以在各个窗口期内自由选择具体CMA考试时间。同样也是提前45天预约考位。

  备考CMA,选择什么教材好?

  Gleim版本的CMA教材不适合中国学生,因为这本书是给美国人看的,他们大学里就学这个东西,考试看个大概就可以了,但中国考生不是这样,没有这种背景,往往很难从教材切入。

  自2009年管理会计CMA进入中国到现在为止,中国CMA教学第一人凤夙及国内最大的CMA培训机构高顿财经,根据近10年的教学反馈积累,重点考虑了中国学员的思维方式以及用语习惯,历时2年专注研发出一套最适合中国人学习的管理会计CMA中文教材。

  cma报考资格只需要符合相关的学历要求即可,持有一些特殊的证书也能具备报考CMA的资格。2016年CMA考试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考生们一定要抓紧时间认真备考,争取早日拿到CMA证书。

  | 文章由高顿CMA整理,更多精彩可关注微信号“高顿CMA”(ID:chinacma),会计干货,原创分享,历年考题等你拿!



板凳
发表于 2020-4-8 15:32:46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