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1775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6年cma英文考试时间在10月份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8-4 14:55: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2016年cma英文考试时间在10月份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16-8-4 15:53:42 | 只看该作者

2016年CMA英文考试具体时间

  Cma英文考试时间与cma中文的有所不同,每年有三个考试窗口,分别在1月/2月,5/6月,9/10月,(除周末外,考生可自行预约考试时间)。目前9/10月的一线城市考位预约较为紧张,请大家提早预约,以免延误考试。

  理论上说,除去法定节假日外,基本每个工作日都可以参加CMA的英文考试。实际上还是得根据考试地区的考场开放情况。像北京、上海这种考生多的基本是每天都开放,但成都、西安这些基本是一周开放1天。

  英文CMA考试采用机考形式,由遍布美国和全球的Prometric考试中心来提供。

  英文cma考试规则

  1.英文cma有2门考试,包括100道单选题及2道30分钟问答题。单选题答题时间为3小时,问答题答题时间为1小时。在考生完成全部单选题部分的考试或考试时间先到3小时后,机考系统才会显示出问答题部分的考题。一旦考生完成单选题部分的考试,将不能返回。

  2.英文cma采用机考形式,考试无先后顺序,可任意选择。不一定非要通过P1才能考P2,也可以先考P2,再考P1.新考纲CMA考试允许考生在同一天进行两门考试。这个调整对备考充分且预约到考位的考生来说可以提高获得CMA认证的效率。

  3.由于是机考,需要至少答对50%的选择题,才能进入情景题部分。考生们千万要注意这一点,系统会自动筛选,答对50%的题,你才能得到进入情境题部分,否则考试将终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