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91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含金量怎么样?2019年管理会计CMA考试时间及条件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9 14:3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随着财务机器人的普及,给一些企业的会计带来了一定的危机感,害怕被这个时代所淘汰!因此不少人希望通过考证来实现自己的价值,同时提高在公司的重要性。》》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

  通过一系列的比较,很多财务人纷纷选择了这一领域(管理会计)。

  中央财经大学教授说道,未来十年管理会计是中国的“蓝海”,缺口300万,而财务会计人才需求将削减2/3,大量传统财务人员面临转型或者失业。

  高顿财经CMA研究中心Allen老师总结道:中国目前是传统会计人才过剩,财务高级管理人才奇缺。

  那么我们通过一种什么手段转型管理会计?在这里就不得不提到一本高含金量、能帮你升职加薪的证书,它就是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

  作为管理会计的黄金证书,CMA目前已经得到了全球180多个国家的认可,在国际上,还跟CFA、AICPA有的一比,被称为财会界的Mini-MBA,作为新时代的财务人,要是还没听说过CMA,小心自己OUT了!

  为了培养我国管理会计人才,2009年通过外专局将CMA引入中国,并且迅速推广开来。在国家的号召下,财务会计纷纷向管理会计转型,CMA就这样顺势成了所有证书中的C位担当,报考量连年翻番。

  财会市场上的“香饽饽”,升职加薪有“钱”途

  身为会计,如果你只会记账、核算、做报表,再辛苦都没多少升职加薪的空间。

  CMA就不一样了,它可是“精财务、会管理、懂业务、能决策”的复合型人才,是CFO的接班人,CEO的“摇篮”,被企业争抢,高薪高职,“钱”途无量呐。


  此外CMA还有几大优势,在含金量如此之高的情况下,考试时间及科目却很亲民,大大节省了大家的备考压力。

  根据IMA官方协会公告,2019年CMA中英文考试时间如下:

  【中文】

  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两次,具体日期是2019年4月13日、7月27日和11月9日,考试已笔试形式进行。

  【英文】

  跟以前一样,三个周期,时间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和9月/10月,考试形式为机试。

  关于2019年CMA考试科目,详情如下图:


  注意:

  1、CMA两门科目承上启下,紧密相连;

  2、CMA考试两门科目没有顺序,两个Part可自由选择;

  3、CMA考试的单科总分500分,360分及以上即为通过考试。

  帮你角色升级,一路躺赢

  企业转型,财务先行。以前的“账房先生”早就过时了,财务人的观念也要及时更新。

  如今业财融合已成为企业经营管理的新趋势,CMA帮助财务人员全面掌握“财务+业务+管理”的知识体系,拿下CMA,从默默无闻的小会计变身为老板的左膀右臂!

  管理会计的机遇在向你招手,考取CMA,越早越好,当所有的人都去考时,不觉得晚了点吗?还想啥?快去报名!

  错过CMA最佳报考时机将追悔莫及

  当前几个月没有其他财会类证书考试,空窗期正好可以备考CMA,通过几个月的努力,在明年7月考季通过两门考试是非常可行的。

  可是如果错过这个最好的学习时机,等2020年CMA改纲后再去学,难度将会大大增加!

  会计本身就是一个辛苦的行业,与其忍受工作的辛苦,何不考取CMA,暂时忍受学习的辛苦,因为学习提升之后,你自己会更值钱,而不是眼睁睁看着别人拿高薪!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MA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lBL8F 禁闻视频 t.cn/RJJZmv0 人们都说CCTV只有一句话是真实的:现在是北京时间7点整;但那时段的广告却最贵?据说厂家都知道:爱看《新闻联播》的人最容易受骗。呵呵,不如看这个..  发表于 2019-3-25 16:34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