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87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备考2019年cma考试的方法有哪些?请自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5:44: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趁着CMA考试最后的冲刺时间,提前给大家吃一下后悔药,要想考前不要撞墙怪自己是猪,现在就开始拼了吧。

  结合高顿学霸的考经,总结起来就五点:

  (一)制定学习计划

  很多同学觉得做了计划不去执行也没用,还不如就直接不用制定计划,这样说来感觉作计划确实是没用的。但是如果你不制定计划的话,你连执行的动力都没有!》》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

  孙子兵法中就提过,夫未战而庙算胜者,得算多也;未战而庙算不胜者,得算少也。多算胜,少算不胜,而况于无算乎!吾以此观之,胜负见矣。

  这句话就是在说作计划的重要性,在用兵打仗之前你一定要善于谋划,谋划的多了,你的胜算就大。在备考时候你一定要懂的作计划,计划做的好,考试成功的概率也是比较大的!


  (二)把握碎片时间

  想要在短时间内高效学习,前提是采取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记得去年K大神分享自己的经验说到:当时每天只能抽出零碎时间来学习,比如说在上学的路上,课间休息,放学的路上,吃饭的时候,还有晚上睡觉前的一两个小时。

  平时一般都用刷抖音、微信的时间全部用来看高顿网校的视频(2倍速),每天至少能抽出总共五个小时。

  其实从早上六七点开始到晚上12点,零碎时间加起来5个小时其实很容易抽出来,挤一挤就有,加上两倍速,所以每天相当于学习十个小时以上。

  如果是周末脱产学习,有效学习时间可以达到24个小时以上。

  (三)重视教材和真题的作用

  在备考CMA考试的时候,关于CMA教材和真题,高顿学霸建议每位CMA考生人手一份。在众多CMA学习资料中,CMA考试的题目是根据考试教材进行出题的,而历年考试真题是最接近考试难度的。在学习CMA知识的时候,这两份学习资料,是CMA考生要重点学习的。

  (四)适当地放弃娱乐

  当决定备考CMA考试的时候,一定要抱着必过的决心和信心。有这“两心”,在学习CMA知识的过程中,能帮助我明确地拒绝和学习无关的娱乐机会。

  不少考生在学习CMA知识的时候,将手机和电脑不离身,但是学着学着就刷刷微博,看看朋友圈,找人聊聊天,一整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备考CMA,需要自律,适当地放弃娱乐,这样才能专心于备考中。

  (五)备考雷区,切记。

  1.学习CMA之前一定要做好准备,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急于求成一定是不可行的。每天学习2-3个小时,并且坚持下来。切不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2.时间要保证充足。时间充足是通过CMA的关键,海绵中挤水也要将学习CMA的时间挤出来,时间是及其重要的一个因素。

  3.一定要做好笔记。笔记有多重要,复习过程中慢慢就知道了,一本好的笔记不仅是远远薄过课本,还要作用大过课本。

  当优秀的人更努力

  无论考CMA的初衷如何,备考这个证书过程的艰辛和最后的成功通过,都将成为她努力上进的见证。

  高顿CMA温馨提示,现在开始备考CMA还不算晚,一直拖下去的话,时间将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莫等闲,白了少年头。

  2019,我们也要加油鸭~

  文章来源:高顿,更多CMA资讯,请关注高顿网校。原创文章,欢迎分享。若需引用或转载请保留此处信息,感谢作者的付出和努力!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mJTrS 禁闻视频 t.cn/RJJZmv0 河南交通厅长曾锦城上任写血书:"...保证不收一分钱"被判15年.二任张昆桐口号:"廉政..."被判无期.三任石发亮提出:"一个廉字值千金"被判无期.真是前腐后   发表于 2019-3-25 16:32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