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187|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考取的意义大不大?看下文就明白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5 16:27: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很多人在初次接触CMA管理会计师时,往往有着这样的忧虑,“CMA考取的意义大不大?真的有用吗?”其实,如果你有这种疑问的话,无可厚非,毕竟不是所有人都了解管理会计,了解CMA的。

  接下来就来看一下CMA的含金量,看了就明白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坚持报考CMA?通过以下几点为你分析:

  1、国家认可

  2009年,CMA认证被作为引智工程引入中国。

  2010年3月1日,国资委向下属各大央企和国企下发了《关于举办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职业资格认证培训的通知》。

  2011年,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向下属会员单位发布了有关CMA学习培训的红头文件。

  2014-15年,秉着借鉴国际先进理念的原则财政部代表团后两次前往位于新泽西州的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全球总部取经CMA。

  推荐:全球95%考生都在用CMA资料>>>【点我领取2018-2019CMA完整资料】(资料包含CMA必考点总结,提升备考效率,加分必备)


  2、提升工作职能

  CMA具有很全面的知识体系,实操性也很强,并且有效的将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很好的结合起来,在学会了某个知识后能非常及时地运用到工作中,因此非常适合财务转型。

  大部分人学习CMA就是为了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使自己在未来的职业发展中能够具有更加明显的优势。

  事实证明,CMA持证人在市场竞争中确实能够提供更多的报保障,企业也更加愿意招聘一个既有专业知识也有工作职能的财务管理人员,帮助企业管理者以更专业、更长远的眼光制定出战略路线,能够充分的运用财务共享等智能化财务设施完成企业的财务核算,在降低财务成本的基础上还能够保证草屋工作的效率。

  3、企业支持,政策福利

  目前海尔、强生、中国银行、浪潮等很多知名企业要求内部人员去考CMA证书,这样不仅节省了企业的培训CMA人才的时间和成本,同样还省去了想方设法招聘CMA人才的问题,对于企业来说,相当有益处的。而且像中国化工、国投中鲁、新浪等企业在招聘财务总监、财务经理时都明确表示CMA持证者优先考虑。

  上海、成都、浙江、深圳等地将CMA列为人才紧缺目录,纷纷对CMA持证者给与住房优惠、所得税减免、紧缺人才补贴等。

  4、高薪优势

  目前我国财会行业尚处于转型期,对于管理会计人才的需求巨大,而实际上却是“一将难求”,人才供给与需求的极大不平衡造就了CMA持证人的高薪趋势。

  CMA备受世界500强及国有企业雇主的认可和推崇。新公布的全球薪资调查结果显示,拥有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的财务专业人员的平均薪酬中位数比非认证财务专业人员高出62%,总薪酬中位数高出67%。

  在中国,持有CMA认证会员的平均工资为216127元,比CMA非持证者高出38%,平均总收入为278310元,比非CMA持证者高34%。而在中国银行、强生、卡特彼勒、统一、联想、用友、兵装集团等数千家知名企业的招聘中明确表明,拥有CMA证书可以优先录用。


点评

海!外直播 t.cn/RxlBL8s 禁闻视频 t.cn/Rxlbuea 60年,中国做两件事:一公私合营人民公社.二否定公私合营否定人民公社.前30年,冤假错案超过三千年总和.后30年,贪污腐败超过三千年总和.前30年折腾政治.后30年,折腾经   发表于 2019-3-20 23:07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