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30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2019年cma考试时间是哪天?主要有哪些科目?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9-2-13 17:06: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各位同学注意了,根据IMA官方协会通知,2020年CMA考试将启用新考纲,考试难度进一步增加,因此抓紧2019年CMA考试已成为最好的选择,请珍惜机会。》》点击免费领取CMA学习资料大礼包

  关于2019年CMA考试,具体时间如下:

  【中文】

  三个考试日期,依次是2019年4月13日、7月27日和11月9日,以笔试形式进行。

  【英文】

  三个周期,每个周期为两个月,分别是1月/2月、5月/6月和9月/10月,以机试形式进行。

  目前正值2019年4月13日CMA中文考试报名季,具体截止日期:

  1、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9年2月20日

  2、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9年2月27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4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兰州、太原、沈阳和厦门。


  目前,2019年CMA考试还是沿用之前的考纲,相比之后的考试要简单一些,因此努力争取2019年拿下CMA吧,关于CMA考试科目,详细内容如下:

  P1、财务报告、规划、绩效与控制:

  (包含知识领域及其所占比例)

  外部财务报告决策15%

  规划、预算编制与预测30%

  绩效管理20%成本管理20%内部控制15%

  P2、财务决策:

  财务报表分析25%公司财务20%

  决策分析20%风险管理10%投资决策15%

  至于两个科目的报考顺序,并没有统一的要求,可以两科分开考,也可以同一天报考,具体看个人的学习情况。

  当然了,虽然还是用之前的旧考纲,但是考试难度肯定也不低,对于大家是一样的,能攻克难关顺利通过考试的,一定是付出了不少努力的人。

  不管自学或参加培训,都应在依据自身情况、知识水平确保足够的复习时间,广泛扎实地掌握考纲、考试考点,并尽能够多做习题(推荐CMA题库APP,题量足、精准度高)。

  ▎高顿CMA培训官网,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高顿CMA”(gaoduncma)。原创文章,欢迎分享。专业的cma考生学习平台与职业发展平台,包含一手的考试资讯、备考策略!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