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63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哪个版本的中文教材好,cma教材下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7-1 17:52: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cma教材哪里能下载?不管是7月底的中文考试,还是9/10月份的英文考试,大家都需要一套完善的教材来“助攻”,问题是中英文cma教材哪套好,有没有中英文cma教材下载地址?先来谈谈教材怎么选,再讲讲高效利用教材的问题,最后一定会附上教材下载地址哦。


  中文cma教材怎么选?
  要知道教材如何用,首先得知道怎么选择合适的CMA教材。目前市面上流行的教材主要有gleim、IMA双语、Hock等。如果要图便宜的话非IMA双语莫属,但其内容和它的价格一样,同样“便宜”。
  值得推荐的是高顿CMA凤夙老师主编的CMA中文版教材,他根据近10年的教学反馈积累,重点考虑了中国学员的思维方式以及用语习惯,历时2年专注研发出了这套教材。

  如何利用好CMA教材?
  首先,一定要通读教材一遍,尽量做到理解其大意,对其知识体系有了大致的了解。这一阶段一定会遇到的问题就是耐心不足,因为CMA教材是英译过来的,知识点晦涩难懂很正常,往往需要“二次加工”,把它叙述的东西转化为自己能理解的知识。
  接下来,尽量多实战做题,遇到不懂的地方再拿出教材翻阅。如果是高顿财经的学员,这时候可以不用再理教材了,只需要刷刷高顿CMA题库,大大提高学习效率。

  CMA教材Gleim17版特点:
  ①延续核心内容和IMA新考纲的核心内容
  ②知识体系和内在逻辑大规模改进
  ③更加适用于无管理会计经验的考生
  ④CMA考试难点的强化分析
  ⑤更容易帮助通过改革后的CMA考试

  最后,附上CMA教材gleim 16版的下载地址:http://bbs.chinacma.org/thread-22070-1-1.html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