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256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为财会专业就业前景“再添一笔”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6-4-22 16:33:16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财会专业大学生都应该知道,踏入财会行业,以后整个职业生涯都与行业的相关证书密切相关。就拿CMA证书来说,财会专业学CMA的就业前景非常广阔,能帮助高校生在大学期间就建立起足够的竞争力,在就业的百万大军中脱颖而出。

  如果计划走传统的财务会计路线或者去事务所发展,那么注册会计师CPA是必须要考的证书。

  如果希望走企业管理路线,将来在企业做高管,做财务分析、财务决策、全面预算、资金管理、投融资等为企业创造更多价值的管理会计路线,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会是最理想的选择!

  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是本专业大学生最有机会获取的国际权威财会证书。首先,仅有两门考试,大一就可以报考,相比其他证书考试相对容易;其次,考试周期很短,上海、杭州在内的13个城市拥有考点,每年1、2、5、6、9、10月的非节假日都可以在线预约考位;再次,考试时有中英文可选,含金量相同,英语不好也没有关系!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考试通过率超过90%,是通过率最高的国际证书!

  财会专业职业发展前景分析

  如今社会的竞争力日趋激烈,财务管理专业的大学生也面临着多重选择。从职业分布来看,企业是财务管理专业的主战场,越来越多的企业会走向以财务管控为核心的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人才的培养也将受到企业的重视。以下为财务管理专业职业发展前景的几个方向,供参考:

  1、会计人才

  这是财务管理专业最保守也最妥当的一条。练好专业知识的基本功,学好中高级财务管理、成本会计等。

  2、管理会计

  这是财务管理专业未来的就业趋势。管理会计是发展趋势,目前正在逐步取代财务会计,将来企业里面都将是管理会计人才,可见学好CMA非常重要。

  3、理财规划师

  理财规划师是目前很受追捧的职业,非常高薪的一门职业,从事理财规划的专业人士多数在保险、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财务管理专业毕业生也可以将这项工作作为职业发展目标。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沙发
发表于 2020-3-18 14:51:35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