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2022年CMA考试资料(视频+题库)2022CMA报名条件

2022年CMA报名、考试、查分 免费短信提醒

2022CMA考试大纲题型 

如何开始学习CMA?怎么学习?

CMA管理会计凤夙老师免费入门课来围观啦!
查看: 40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cma注册费误缴费能退还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5-12-31 16:17:53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文章来源于http://cma.gaodun.cn/cma/4613.html,更多精彩可关注微信号chinacma.



      有关cma考试费用退费的问题,也有不少考生在咨询,本来计划好的考试,却临时因为个人原因无法参加,大家比较关心的是,考试费用可以退吗?或者误缴费,可退还费用吗?

  高顿CMA课程咨询老师回答:
  请记住,会员费、考试准入费不可退,即便是交给培训机构全权负责,但这笔费用是交给IMA协会的,无法申请退款。

  【有关cma考试费的退款问题】
  对于CMA英文考试的退费问题,在注册成功30后,cma考试费用不可退。只要在注册考试成功后的30天内,且考生暂未到普尔文中心(Prometric)预约考位,可要求退还费用,但需扣除25美金的手续费。
  对于CMA中文考试的退费问题,如果在注册考试成功后30天内,且考生没有预约考位的情况下,可退还考试费用,但需扣除25美元手续费。如果考生已经预约考位,考试费用不可退。请注意中文考试考位预约需在考试日前至少45天进行取消。

  【有关CMA会员费的退款问题】
  想要参加cma考试,必须保持会员身份,换言之,必须按时缴纳会员费。即便不想参加考试,会员费也不可退。大家可能觉得并未享受到会员福利,其实,缴纳会费可享受的福利有:每年会收到专业的会计发展新讯息,从而更新会员的知识,以达到职业上的方便与发展,这也是专业规范与非专业的分别、题库的使用等等。
  如果出现会员费欠缴的情况,会直接导致会员退会,倘若需要重新申请会员,则需要补交中间所缺年份的会费及一定的行政费。缴纳CMA会员费是保持CMA会员资格的方式,一般国内外的专业会计团体都要求会员交付每年的会费。
  如果是cma报考误缴费,一般情况下不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想要退还费用,确实存在多扣费用的情况,可直接与IMA中国取得联系。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转播转播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狂赞狂赞 踩一下踩一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CMA备考资料